大家好!
爱国是人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是一个国家立于世界的精神支柱。爱国其实并不需要你去做什么大事,像我们,爱国就表现在你尊不尊重国旗、有没有抛垃圾和珍不珍惜国家资源等等的一些小事。
我们为什么要爱国呢?一句话,国家养育了你。这好比问我们为什么要爱我们的父母。因为父母生你养你,你和他们有了不可改变的血缘关系。爱国也是这样的,因为祖国养了你,她供我们吃、喝,还供我们新鲜的空气。所以我们才要去爱她,祖国就是我们的第2个母亲。
一个国家能够永远存在下去的前提就是拥有爱国的公民。如果一个国家所有公民都能真心的热爱自己的祖国,那么这个国家是永远不可能被打败的,这个国家将永远立足于世界强族之林,没有任何国家可以阻挡它的前进步伐,这个国家的繁荣富强将会指日可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