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安全比如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还有我们最熟悉的校园安全等……下面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对交通安全安全的认识吧!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车多人多的社会里,交通事故时时刻刻都会发生,他就像一颗威力无穷的***,它就藏在我们生活中不经意间就会爆炸。我们在电视中常常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新闻。在交通事故中14岁以下儿童居世界第一位,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曾看到过这样的一条新闻:在北京厂桥,一名刚刚小学的小学生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在地后就再没有醒过来。学生的父亲把她抱在怀泪水把整个眼睛都给遮住了,豆大的眼珠,争先恐后的夺眶而出。眼里充满恳求与无助的喊着:“我的儿啊,我的儿啊,你睁开眼看看我吧!”看了这一幕,人们都为之颤抖。一场车祸让一个家庭支离破散、让家失去了家的温暖、让亲人们永远活在了自责与悲伤之中。
想一想,交通事故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痛苦。以后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要千万记住生命只有一次,拥有健康的身心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基础,同时也是人生幸福的保障。安全事故就发生在一瞬间,但是给人们带来的痛苦却是一辈子。因而我们要把安全永记在心中!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