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交通安全伴我行”。
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交通规则,不论做什么都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比如,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四面都悬挂着红黄绿三种信号灯,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做到红灯停,黄灯等,绿灯行,过马路才会安全。当我们随爸爸妈妈一起出行时,我们要提醒爸爸妈妈要做到各行其道,靠右行驶,看清警示牌,我们才能做到安全出行、平安归家。不能逞一时之快,将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同学们,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能重来,生命是宝贵的,重视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呵护这朵生命之花,愿我们都能远离交通事故,远离伤痛,珍爱生命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