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还记得一次家长会。我们把汤老师精心为我们排练的舞蹈跳给家长看,我很紧张害怕会出错,各位家长们坐在台下,有的同学投来鼓励、信任的目光。我镇定了情绪,找回了信心,开始与同学们跳舞,这次我们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往事一件一件刻印在我的脑海里,记忆是一个闹钟时刻提醒着我们。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六年的时光来去匆匆,我们将告别红领巾告别童年,踏上多梦的少年时代这趟列车。
再见,哺育我这么久的母校,你让我从无知的小孩变成懂事的少年。今天我为您所做的感到骄傲。
再见,亲爱的老师,您是那么神圣,为我们开启成长的大门,我将把您放在我心中最伟大的地方。
再见,我可爱的同学们,有你们在我的人生不孤独。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个时光,让我们的友谊持续下去,让我们永远保留着这份永远长不大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