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我们欢聚在大会堂,来告别我们美好的小学时光。
从入学开始,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我们嬉闹,玩耍,每一个有趣的事都是一篇一篇美好的回忆,可这是大家的眼前却浮现出了积极活泼的课堂,休闲随意的春秋游,你追我赶的运动会。可如今,这些东西都成为了纸上的了。
刚刚上学的第一天,大家都十分的好奇,我走进教室,全是我的同学,上课刚开始,老师就做了个自我介绍,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小学,老师上课很活泼,经常与同学互动,从无趣变成了积极活泼,课堂就变成了一种活跃。下课时,还是有源源不断的同学去问老师,向老师解决还没有听懂的题目。
在运动会上,我们大家奋力拼搏,汗水洒在每一位运动员的背上,在台下,我们高声为运动员喝彩,可是一不小心,在赛道上跌倒了,我们冲上去帮助他们,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个奖杯,但是收获了一份友谊。
你们是否还记得在上课时偷偷讲话,搞着侥幸的心理,貌似要被发现了,却坐回了原来的姿势,非常惊恐不安。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告别,我们要告别母校,告别我们的同学,告别欢乐的童年,去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在母校的怀抱里我们终于切切实实的长大了。再见,同学们,让友谊天长地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