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学生:
今天,你已经在现实中结束了你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活。在现实中的这片土地上,你留下了一系列闪亮的脚印。你是团结的,敬业的,进取的。你是最近毕业班的楷模,给现实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你即将离开学校,你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学风将在现实中永存。你爱你的母校,师中,爱你母校的一切花草树木。所有的学生都带着壮观的景观镜离开了母校,这深深地表达了你对现实的依恋。你也为现实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有的老师、学生、工作人员都更加想念你。
古人云,万物皆次,读书高。高中毕业是你新形式学习的开始,在知识的海洋里永远不会毕业。当你在生活中面临新的选择时,不要忘记保罗。科恰金的话:人应该这样度过一生,回首过去,不会因为浪费时间而后悔,也不会因为不作为而羞愧。高尔基在给儿子的信中说:与其永远索取,不如给予。当身边很多人需要你的时候,那你就会轻松愉快。
你们是跨世纪人才,四化宏伟蓝图就靠你们去实现。当今世界是一个科学竞争的时代。你要去高校深造,下定决心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最难的地方。祖国的需要是个人志愿者。
大学会是每个青年的理想和希望,但绝不是理想的独木桥。俗话说360行最好。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做的事。奉献将是新老青年的理想和心愿。
同学们,无论走到天涯海角,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世忠,也不要忘记培养自己的老师和同学。这是你生活学习的地方。有养育你的老师,有日夜陪伴你的同学。
现实是大学生的摇篮,现实中的所有员工都有信心和能力送你去高校深造,在社会上工作。
全体师生欢迎你来访问,不要忘记你永远是学校的主人!欢迎来留学!真实即将对一班同学大喊:同学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