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内心充满了起伏。在这个毕业的时刻,我忍不住想和你谈谈。曾几何时,我们还是一年级的小豆子,现在,青春已经拨动了我们的心。在风雨飘摇的2190天小学生活里,花开花落,我们总是在意一个地方。是你们,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教会了我,只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才能赶上新时代的步伐;只有坚持不懈的追求和艰辛,才能从容应对眼泪和笑脸。
六年来,你对我的帮助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让我打开记忆之门,数几项给大家听听!我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因为肠胃不适吐了一地,味道很可怕。老师赶紧跑过来问我问题,给我倒水漱口。学生们没有抱怨,而是一扫而光,拖着走了。虽然肚子还是不舒服,但是心里暖暖的。在这样的氛围中长大,学会了关心别人,学会了包容。我忘不了初三的时候,我因为大病出院后,同学们让我感受到了团体的温暖,明白了友情的珍贵。更值得回忆的是,五年级的时候,一场我做梦也没想到的考试让我感到压抑和压抑。我一个人,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是一个老师,她用慈母般的手轻轻抚着我的头,传达着爱:“小朋友,我们来分析一下哪里有问题,下次再努力吧”,化解了我心中的迷雾,让我感到温暖,感动的热泪盈眶。之后,我重新站了起来。老师,您不愧是我学习道路上的引路人!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我要感谢你们!谢谢你的爱,帮助我成长。此时此刻,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切地感觉到时间过得很快。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永远不会忘记,在这2190天里,我们踩在同一块土地上,在头顶同样的蓝天下快乐地成长;在这2190天里,我们迎着日出上学,陪着夕阳玩耍;在这2190天里,我们把热血倾注到了河里,满怀信心的造出了一艘船,证明了自己是远方的灯塔之光!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我明白要实现我的梦想,我仍然需要很多的训练。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它不会总是鲜花或荆棘我们是早晨九点钟的太阳,岁月给了我们年轻的臂膀和饱满的热情。怎么才能不高举期待的火炬?让我们乘风破浪,走向辉煌的明天!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