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学生们:
大家好!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
看着绿草如茵的操场,看着干净的教室,让我向往着我们在不懂事的时候刚进学校的那些有趣的,不可实现的约定。
突然,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小学时光悄然流逝,只留下回忆。那时候,我们满怀热情地走进这个校园,但现在,我们不得不说再见。
想着新同学,我们好奇地看着它,想去看看楼上所有的景点和东西。一年过去了,我们又上了一个台阶。又一年过去了,我们又上了一个台阶。我们手挽手地走着,但我们无法隐藏我们快乐而好奇的微笑。六年过去了,我们站在了顶端。那些楼梯保存了我们珍贵的微笑和深刻的记忆。
听到放学后轻轻走进校园,我笑开了花。向它问好,你好亲爱的校园…哦!再见母校!再见母校!“六年的回忆就要出来了:我们在妈妈校长的绳赛中落泪,我们在母校的拔河赛中赢得冠军的微笑,我们在母校的接力赛中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我们在母校举办的活动……所有这些快乐、悲伤、激动和努力,都发生在陪伴我们六年的母校。
我怀念母校的一切,因为她给了我很多。亲爱的母校,你看着我们长大,看着我们玩耍,看着我们快乐和悲伤,我们天真的话语留在校园树下,一串开心的笑声留在花坛里,我们在操场上玩耍,母校的一切一点一点离开了我们,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