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值得我们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即将走出诸光小学,离开母校,开始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全新的学习阶段。
我们仍然记得诸光小学会徽的意义。它是一个大摇篮,里面装着无数大鹏鸟。大鹏一长大就飞向远方的天空,但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养育摇篮的恩情。我们就像大鹏鸟,带着希望、梦想和感激飞出佛珠。我们将与全世界一起努力,为我们的信仰而奋斗,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六年的小学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是朱晓让我们快乐而有意义。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感谢辛勤工作的园丁们——所有每天为我们工作的无私的老师们,让这里的每一个学生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告别小学学习生涯后,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