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应该好好学习。不管学习成绩好坏与否,你们都应该认真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汲取知识。不过,只有成绩好是不够的。想要在社会上有个立足之地,首先就要品德好。如果一个人品德不好,在社会上没有人信任他,他能在社会上立足吗?肯定不会。不过,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资本,如果没了健康,所有的一切不是都没有了吗?所以,我们也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学习,生活得好。我们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未来的有用之才。
别了,母校。六年前,我们从各个角落汇集到一起,向无数小溪涌入广阔海洋。你的心田里,有我们嬉戏的浪花;你的怀抱中,有我们辛勤的汗水;你的泪眼中,有我们难以割舍的回忆。,你不仅给与了我们知识,而且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任我们自由翱翔。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将以这为跳板,腾起,跳跃,为留下最美的姿态,为自己的将来编织最美的记忆。昨天,我们沉浸在艰辛的喜悦,收获了无穷的经验而微笑;今天,我们身体充满了沸腾的血液,压抑了离别时的忧郁;而明天,我们就要朝着自己崭新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