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毕业生代表。首先,我要感谢学校给我宝贵的机会,在这隆重的日子里代表全部毕业生致谢辞。今天,我们的小学生涯结束了,恭喜各位毕业生!毕业对我们来说,是人生中必定会经历的一个时刻。大家都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个成语,它可以完美地描述我们的求学之路。我们求学时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失败,但那些失败能让我们吸取教训,增长经验,重新出发,走向成功。
小学六年,我们得到不少帮助。最需要感谢的是一直以来对我们不离不弃的老师们,是你们一直帮我们指引人生的方向,是你们支持我们挺过艰难的时刻,是你们一直帮我们实现梦想。你们是海洋,用宽阔的胸怀保护我们。你们是母亲,用太阳般的温暖照耀我们。你们是北斗星,指引我们在迷路时找到方向。
我要感谢一直以来跟我一起探作文/索知识的同学们。我们一同度过了愉快的少年时光,一同迈过了每一个难关,一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直到今天,我们还在共同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共同书写我们自己的故事
当然,我要代表所有毕业生特别感谢我们的校长。我还记得我初次来到学校时的情景,我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紧张得发抖。当时,校长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走到我面前,介绍了自己,给我鼓励。我在校长身上感到温暖,觉得自己能融入这个大家庭。校长,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永远用那温馨的笑容看着我们一步一步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