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小学毕业典礼演讲稿
玉兰花又开,流年不再来;六年转眼逝,临别慨满怀。又一个难忘的日子,7月3日上午8:30,**小学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惜别母校感恩师长”x届毕业典礼。出席仪式活动的有本届六个班三百多名毕业生、毕业班任课教师、部分家长和学校领导及行政组人员。
毕业典礼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胡吉全主持。随着仪式的进行,六个班家长代表依次上台激情献词。他们为自己孩子在六年健康成长进步而欣慰,为把自己的孩子选择在这所优美学校度过幸福童年而欣喜。款款深情献词中,他们一致抒发了对孩子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孩子即将步入新征程的良好祝愿和美好期盼。两名任课教师代表陈、李热情致辞,满怀深情回忆了和孩子们六年来朝夕相处的难忘历程,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感恩当成一种习惯,把诚信当成一种习惯。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学武即席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他对孩子们顺利完成小学六年学业表示祝贺,对本届毕业生努力践行校训而树立的良好榜样表示感谢。诚挚勉励同学们在高一级学校里,学习要自主,做人要自律。在现实学习与生活中,要善于规划,勇于坚持。在毕业典礼仪式上,校长还向各班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小学毕业证书。为了表达拳拳感恩之心,毕业生代表向校长和全体毕业班教师献花。
最后,在毕业联欢环节中,同学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在605班刘、刘**同学主持下,一个个精彩呈现在广大观众眼前。他们用动听的歌声赞美至德六年的幸福童年,用优美的琴声抒发感恩学校和师长的情怀,用优雅的舞姿表达着对未来憧憬与向往。在整个联欢活动中,师生互动,情景交融,给毕业班师生留下极其深刻记忆,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