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校长、各位老师、各位嘉宾、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乙班的聂乐萍,很荣幸能代表本届毕业生来致谢辞。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一眨眼,我们就已经毕业了。今天将是各位六年级同学在小学的最后一天,在北官我们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涯,现在我们即将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了。
我要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此感谢所有老师。是你们细心的教导,让我们考上了自己心仪的中学;是你们严格的要求,让我们在考试里取得理想的成绩;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勇往直前。各位老师,谢谢你们陪伴我们六年之久。在这六年里,你们一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明灯,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老师们,谢谢你们六年的付出!
我要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此感谢邓校长。是您为我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能够在大自然中学习;是您给我们数不胜数的图书,让我们从书本里吸取知识;是您不断的谆谆教导,教会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邓校长,您犹如一支蜡烛,为我们提供明亮及温暖的光。邓校长,您说过的话我们会永记在心。您把二十几年的岁月奉献给了北官,而今年您将要正式退休,我们忘不了您给予我们的精神财富,忘不了您亲切的脸庞,在此也祝您有一个美好的晚年生活。邓校长,谢谢您六年的教导!
我要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此感谢北角官立小学。你是一棵傲然挺立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你是一个暖炉,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你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笑过哭过,这些都是美好又珍贵的回忆。北角官立小学,就算我们已经七老八十,也不会忘记你!北角官立小学,谢谢你六年的哺育!
“正向人生观,我有我梦想。”这句话我们会牢记在心。北角官立小学一直贯彻“有教无类”的教育理念,以“全人教育”为目标,培养我们“德、智、体、群、美”的良好品格。学校一直培养我们对学习及探求知识的兴趣,让我们掌握优良的语文能力和明辨性思维能力。为了鼓励阅读和营造分享图书的气氛,全校都设有图书课,还在课室里设计了电子白板、wi—fi、平板电脑和网上资讯,来培养我们探究学习的精神。学校希望我们在发挥个人专长的同时,体验完成任务后所得到的成就感,提升个人自信,使我们懂得欣赏自己、珍惜生命,做一个有梦想的孩子。今天我们已从一棵幼苗变得茁壮,未来我们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服务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