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军训作文500字 6
转眼间,为期四天的军训即将结束。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军训3天了。我相信我们已经从刚入学的样子变了。
这几天有两大事件,一个是训练,一个是上课学唱歌。
艰苦训练占去了我们大部分时间,这当然是军训最重要的内容。一开始很难坚持站一段时间,现在基本能满足教官的要求。我想我已经尽力了。
今天早上,是个人评估。每个人都尽力让自己成为最好的。每一步,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转身,每一件事都被我们的汗水和努力浇灌着。虽然我们远不如军人整洁认真,但只要用心去做,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老师和教官的鼓励。
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开始学唱歌。从简单的校歌到励志的军歌,这些风格各异的歌曲也伴随着我们前行。搞笑的音乐老师嗓音很好,光是她洪亮的歌声就没有被我们几百个淹没。
每首歌都包含着独特的含义。上个世纪的校歌,让我们看到了当时的女性是多么的勤劳勇敢;现代流行歌曲《国家》也有当今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让人从心底里为祖国骄傲。从最初的羞涩到现在的合唱,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说实话,我真的不会唱歌,但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所有人都会被驱使,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班级里。
军训还没结束,下午的比赛和集训才是真正的结束。我害怕结果。相信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