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军训作文500字
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但我不禁回想起我们军训的快乐时光。想想那时候的快乐,想想那时候的快乐,想想那时候的无知。我不禁想起了我们的老师。我们是我们老师的第一批学生。那时,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叠被子,一起洗脸。一切似乎都很自然,我们忘记了孤独感。
我们的教练是一位英俊的年轻人。我们都像兄弟姐妹。当其他班级仍以军人的姿态站立时,我们就在树荫下休息。当其他班级在跑步时,我们喝水,在草地上玩耍。
在我们休息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他在军营里的故事。当我们问教练为什么要当兵时,他幽默地告诉我们:男人没有理由保卫国家。之后,他告诉我们:那是因为家里没办法,所以他去参军了。当时,我们被一个像老师这样的好人在童年时竟然如此调皮所震惊。
当我们向老师索要QQ号码时,他毫不犹豫地给了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保持着联系,关系非常好。
第一次军训时,我们的教练去了体育馆。我和我的。好朋友去见我的老师。老师很感动。今年他没有看到他变得幽默。他还有一个绰号叫“香枫哥哥”,因为他喷过香水,走了过去,风闻到了老师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虽然初中第一天的六天很短,但它们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真的很想回到那个时代,再次体验军事训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