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梦想是放飞的翅膀。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要是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还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因为我是个梦想多多的女孩。
我想当一名画家,我要画结满面包的大树,为了是让饥饿的小朋友吃上食物,不用为饥饿烦恼;我要画大河,留给沙漠,让在沙漠上生活的骆驼有水喝,因为骆驼不吃饭只能坚持一个星期,所以我要留大河给沙漠,让它周围生长出更多肥美的青草,为骆驼当粮食。我还要胡森林给沙漠,我还要画出连绵起伏的山脉,翠绿的草原,活波的游鱼……
我还想当一名音乐家。让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听上音乐,让痛苦的人民不再痛苦,让他们高兴起来。
我还想当一名建筑工程师。我要给山区读书的小朋友建一座明亮的房子,我还要在里面建一个童话般的幼儿园,我会在幼儿园里建一些童话人物,美丽而可爱的kt猫、南瓜头、稻草人……我还会在幼儿园建一个大大的花坛,大约有6米宽,7米长,让小朋友自己用勤劳的双手种上花草树木。
我有这么多的梦想,我相信我会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向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