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好书是寒冷冬天一缕明媚的阳光;好书令人神往;好书是改变命运的工具;好书是神圣的阶梯,引领人登上至高无尚的黄金宝座……我喜欢读书,读书伴我成长。
我小时候就喜欢读书,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只要谁拿一本书在我眼前晃一晃,我就立刻瞪着好奇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书上花花绿绿的图案。
我家的书能用堆积如山来形容了,如:客厅里的沙发上、茶几上、卧室里、电脑室里、书房里都有书。我只要在家里,随时就可以拿一本书看。我家的书有好多种;如:高尔基的三部曲、米切尔恩德的《毛毛》、张秋生的《小巴掌童话》、亚米契斯的《爱的教育》等名著,还有儿童文学、实用文摘,及杨红樱和伍美珍写的校园文学系列等等。
我小时候妈妈就给我办了借书卡。每个星期天或节假日写完作业我就会到书店看书,因为那里的书很全面。有时候我还会带着作业去,不会的问题还可以请教“书老师”呢。
我喜欢读书,读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