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读书,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快乐。捧起它,它是圣洁的;翻开它,它是万能的;阅读它,它是美妙的。
读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酸的,什么是甜的,什么是苦的,什么是辣的。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让我知道了世间万千的变化。读书给我的感受就是: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
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乐趣,读书更给了我力量。
我爱看书,永远爱看书!同学们,爱书吧!书是智慧的源泉,书是知识的宝库,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的感觉真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