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多读书,读好书,这是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想听听我和书的故事吗?那你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每次都看的那样痴迷,每次都能融入到书里的世界里。只要看上书就会安静起来。长大后,妈妈经常带我去书店买书、看书,我看到高兴的地方就开怀大笑;看到伤心的地方就失声痛哭;看到坏人做坏事就咬牙切齿,弄得旁人莫名其妙。
这不,还有几件趣事呢?记得在暑假的一天,我随手拿一本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知不觉中,就到了12点。妈妈在餐厅喊起来了:彤彤,吃饭啦!不知到过了多久,妈妈气匆匆的进来生气地说:快来吃饭!我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说:吃,吃,吃,我一点也不饿!妈妈这次无奈了,而我心里乐开了花。过了一会,妈妈又来了说:吃晚饭了。我抬头一看钟,已经6点了。妈妈说:喜欢看书是好事,但也不能像你这样啊……
现在,书籍使我天天快乐。每当我捧起书的时候,就会想起那句话:书籍是人来进步的阶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