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
我很开心。在祖国和平的蓝天下,在满是书香书香的校园里,我们有着比前辈们更好的学习条件,可以昼夜不停的旅行学海,爬蜀山。
从小就爱看书;现在,阅读是我最喜欢的。读书很棒!这才是我内心真正的感受。
书籍是人类的灵魂,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知识的宝库。书有自己的颜荣玉,书有自己的金屋。书读来贵,握在手里珍贵,打开来虔诚。当你走进书的世界,没有人能阻止你走进这个有趣的世界。书就像一艘不平凡的战舰,把自己带到了浩瀚的宇宙和浩瀚的世界;书就像一群神奇的马,向我们展示了自然的奥秘,生命的真谛!你的思想在书中游走,你的情绪在书中起伏,你可以体验书中的任何喜怒哀乐。这就是这本书的魅力。
没有书我无法成长。书让我成长的更快。课堂上厚厚的书里充满了难题和深刻的记忆。我喜欢阅读,因为它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世间的书写充满了艰辛和沧桑。我更喜欢阅读,因为它让我知道更多…
当我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讲解,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大脑一天天地充实。上课的时候,我喜欢和同学竞争某个问题。对了,成功的喜悦让我发笑;错了,失败给了我经验。学习很辛苦,但我很开心。因为读书是享受,所以我爱读书。
书籍是希望之地。我想努力去获得更多的精神食粮。
我喜欢阅读,因为课堂上的书让我学习和思考。课外书让我理解和思考。我爱看书!好书伴随我成长!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走进书里,一起体验读书的快乐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