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五年级六班的巨人."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以帮助我们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每次看书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看到《红楼梦》的悲剧结局,我忍不住哭了;读《仙女蜜儿》的时候,我明白了,人不仅要看别人的缺点,还要多想想别人的好处;读《西游记》的时候,被生动的人物吸引;我看《满足》的时候就明白了,人不应该一味的索取,而应该懂得付出…
虽然看了那么多书,但我曾经是一个不爱读书的人。四岁的时候,我喜欢和父母一起旅行,他们经常带我去玩。但是有一天,我爸妈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能背几首古诗词,我还是什么都背不出来。我拒绝让我读书,于是父亲把我锁在屋里,扔掉了一本《格林童话》的书和其他一些童话。刚开始一直哭,希望爸爸能放我出来,但是一点都不用就觉得很无聊。后来我翻开书,里面的人物非常生动,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丑小鸭变成了天鹅,善良的乔治,恶毒的猎人,可怜的王子。
读书很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加入读书的行列,体验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