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随着我们学校书香校园,书香班级的开展,读书变成了我们学生的一种乐趣,更成了我们的一种习惯,读书让我们变的有礼貌,校园里随处可以听到老师您好,读书让我们校园变得更整洁了,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同学们弯腰捡起一张碎纸片,读书让我们变得更安静了,校园里少了同学的打闹声。
在生活中,有些同学把零花钱用来买吃的,玩的,我们女生在一起谈论最多的是芭比娃娃,而现在我们谈论的是杨红樱,曹文轩,我们相互争读的是《爱的教育》《窗边的小豆豆》《绿野仙踪》《昆虫记》等等。
然而,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学校读书室里,看着上万本的好书是时,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没有忘记那些灾区的同学,那些偏远山区的同学们,她们还没有条件和我们一样能幸福随意的读自己喜欢的书,于是,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学校积极的组织了一次捐书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一本本书,还有一些自己珍藏的书也拿来了,一摞摞,一捆捆,满满的同学的爱心,飞向同一蓝天下哪些条件还不太好的同学身边,好让那里的同学和我们一样,读自己喜欢的书。
书把我带进了不同的世界,书改变了我,书改变我们的学校,
我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