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有一种感觉是我们经常忽略的;有一种人,我们习惯了他们的存在;有一种感恩,叫回报!
北大校长给妈妈洗脚,很多人觉得是炒作!我不这么认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他无疑是成功的!但是他没有架子,带了一壶温水,慢慢给妈妈洗脚!那一刻,妈妈开心,儿子开心!
在我三岁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爸妈用屎和尿养我!
受伤了一般都回家!家是我的港湾。我哭的时候,难过的时候,难过的时候,父母都会给我支持。我可以在家享受父母的保护!
这种感觉只有最近奶奶不在的时候才会有。来得突然又强烈!平时天天相处,从来不觉得亲人会离开我。随着外婆的去世,我明白了生命转瞬即逝,父母也不会一直在我身边。我一天天长大,他们一天天老去,奶奶也死于器官老化!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和亲人。我们总是把父母对我们的爱视为理所当然,睁大眼睛好好吃早饭;放学回家后清理桌椅;晚上睡觉前做好铺垫。为什么我们没有想过,和伙伴一起玩的时候,可能妈妈正在焦急地回家煮饭;和同桌上自习课的时候,我们肆无忌惮的笑,父母忙着努力!
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足够美好的世界,他们把我们养大,不求回报,默默为我们付出。我们应该停止要求他们的贡献,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去感激父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