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第一次离开父母……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你身边,给予你默默的支持
父母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每天早上上学时,妈妈总是嘱咐我:“上课要认真听讲,被违反纪律,路上注意安全。”父母时时刻刻都想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体温40多度,都到凌晨2点了。妈妈急忙跑到我的床前,一边用酒精来给我做物理降温,一边不时地给我量体温。爸爸也没闲着,又是给我端水,又是给我拿药,忙得不可开交。过了一会,妈妈见病情还不见好转,便让爸爸送我去医院。我说:“不用了,马上就好了,等天亮了再去看。”妈妈硬是不肯。于是爸爸毫不犹豫的背上我就往医务室跑。那时我已经长到一米四了,体重70多斤,正是冬天,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吹着。爸爸却被累得满头大汗。到了医务室,医生看了看我的症状,开了点药。拿到药后,爸爸就又背着我回家了。回家后,爸爸妈妈依然守着我,直到我退烧,那时已经天亮了,爸爸妈妈又继续工作去了……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会感到愧疚呢。
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有的事情虽然小,但里面饱含的深情却很多很多。所以,今后要好好学习,我也要给父母带来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