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700字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曾几何时,传闻告诉我,安监工作比较忙碌;曾几何时,朋友告诉我,安监生活相当辛苦。真正置身其中,我才发现,安监工作也不乏充实和幸福,忙中有乐,苦中有甜。
从畖底中心站到办公室,从现场检查到公文写作,有欢笑也有泪水,有迷惘更有收获。
站长的公正严明,我依旧记忆犹新。他用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彰显着“踏实做事,认真做人”。
“来者就是客,应以礼相待”,主任时常这样告诉我们;“来客接待要微笑相迎,热情服务”,她时常这样教导我们;“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饶恕”,她始终用一颗包容的心默默为我们奉献着。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入手,她用榜样的力量不断熏陶着我。
这么多个日日夜夜的朝夕相处,日出日落的正面接触,主任始终用饱含冲劲和韧劲的话语和行动鼓舞和激励着我。从起草文件到最后定稿,仔细推敲,反复修改,披星戴月,锲而不舍,每份文件、甚至每个词语的背后都包含了他无尽的苦水和汗水,他用无声的语言不断诠释着“耐心”。
局领导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们,要时刻用“创新、争先、包容、和谐”的闻喜精神武装自己,用转型跨越发展的特色闻喜鞭策自我,勇扛“科学发展”大旗,敢当“安全发展”卫士,为服务安监倾情奉献,为发展闻喜保驾护航。
肩负使命无怨无悔,胸怀壮志无私无畏。这就是我们工作的真实写照,这就是新时期我们最可爱的安监人。
会议筹备,思前想后;起草文件,通宵达旦;防汛度汛,整装待发;日常琐事,千头万绪。我的岗位是平凡的,但依然需要不平凡的毅力,每当面对挫折时,我总是告诉自己:合理的训练是锻炼,不合理的训练是磨练。我要用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守平凡岗位,争做不凡贡献,让平凡的岗位折射出绚丽的光华。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我坚信,播撒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付出一颗真心,收获一份真情。因为有你,我懂得了责任;因为有你,我学会了坚强。
最后,我只想说的是“感恩安监,感谢有你”。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