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上午好:
自从“感恩老师”活动开展以来,我上课更加专心听讲,坐姿端正,不随便讲话,不做小动作。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会的积极举手,不会的听别人回答,听老师讲解,老师讲的话都牢牢记住。
按时完成作业,做完认真检查。还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督促同学们及时交作业。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领悟的每一个道理,掌握的每一个新知识,都离不开您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
通过这次感恩活动,我一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让我们在未来成长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成功。老师谢谢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