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演讲稿
尊敬的、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从身边做起。
站在这里,首先我要感恩!感谢学校的优秀,感谢老师的厚爱,感谢同学的支持,感谢母亲的养育,感谢我自己有勇气站在这里,说出我感恩的心声!感恩,从身边做起。父亲、母亲,是我们身边最值得感恩的人!从初生的婴儿到我们长大成人,有谁知道,其间浸透了父母多少的心血和爱心啊!是谁,一年365天,一日三餐为我们准备;
当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跨入初中的校门时,是老师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将我们带入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当我们带着烦躁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是老师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帮我们解除疑惑,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当我们有了小小过错的时候,是老师的循循善诱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易感的青春期带给我们困惑的时候,是老师用温暖的关怀和理解将我们易伤的心灵带入阳光之中;老师,给了我们放眼世界的慧眼!感恩老师,让我们从身边做起!课堂上,认真听讲,努力汲取知识的营养,这就是感恩;课后,遇到老师,一面微笑,一面礼貌的招呼:老师好!这也是感恩;优异的成绩,全面的发展,每天进步一点点,这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感恩,从身边做起!同学、朋友,每天在给我们传递着友情、帮助和支持,感恩同学、朋友从身边做起。一抹温馨的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互助的行为,一道难题的讲解,都是我们身边的感恩!最后,让我用自己喜欢的一首歌来结束我的演讲: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