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下午好!
一株幼苗因为阳光的照耀,它才拥有了甘甜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天空的奉献,它才拥有了飞翔的翅膀。我们要感恩父母,就像小草要感恩温暖的阳光,就像小鸟要感恩无私的天空。是父母用纯洁的爱,为我们搭建遮风避雨的地方,给我们铺设了一条洋溢着欢笑、温暖的成长道路。
虽然我们还不能给父母分担生活的艰辛、创业的艰难,但我们在生活上、在学习上可以少让父母为我们操心。要知道,哪怕一句关心的话语,一杯解渴的热茶,一张满意的试卷,一个会心的微笑,都会抚慰父母曾为我们百般焦虑的心。感恩父母,并不难做到!
同学们,让我们牢记父母的恩情,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