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当我背着书包踏进学校大门的时候,看到的是几个漂亮的小花坛。这里的每朵小花,每棵小草,对我来讲是那样的熟习。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所以保护学校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
在二(1)班的前面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长满了小花小草。有一天,我看见有个同学的东西不谨慎掉了进往,她不加思考就踩着花草往捡……同学们,你们想想,假如你被他人踩了,你一定会觉得很痛,这些可爱的小花小草,它们也有生命啊。为了学校的环境美,请你脚下留步!
我们教室前面有两棵很大很大的香樟树,下课时,我们会在树荫下游戏,顽耍。有些爱运动的同学在香樟树下打羽毛球,因用力过度,把羽毛球打到了香樟树上,他们就用羽毛球拍往扔香樟树,结果羽毛球是下来了,可香樟树上的叶子也纷纭落下。当这落叶飘落地上的时候,它们仿佛在说:“请你们爱惜我吧。”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往创造一个美丽的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