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只鱼,干渴的鱼,是他还有她们,给了我清凉的泉水,让我在水中快乐的游。
水滴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谢绿草,因为有了绿草的衬托,才让她如此艳丽;雄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能让它任意翱翔。而我们,应该感恩谁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触动了多少年轻子女的心灵,让多少人泪湿眼眶。而我,却感到深深的迷茫……
感恩?想起这个词,我的眼前便出现了妈妈忙忙碌碌的做家务的背影,与爸爸认真教我学习的样子。小时候,不懂事,不懂得爸爸妈妈到底有多辛苦,总觉得他们不就是教个学嘛,便总是闹腾,嫌他们这嫌他们那,一会也不停歇。看着他们围着我团团转的样子,心中就有种做皇上的感觉,特别好玩。可不知什么时候,发现妈妈原本光滑的皮肤上出现了一条条皱纹,原本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变得浑浊,暗黄。爸爸那微黑的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弯线”,多的似乎即将要把爸爸的额头给吞噬。原本健壮的腰身也开始不由自主的弯了下来,那一身顶牛的力气也不是跑哪去了。看着爸爸妈妈日益衰老,心中不免泛起了酸酸的感觉——爸爸妈妈快老了,这时候,我才醒悟:我们最应该感恩自己的父母啊!
感恩?想起这个词,我的脑海中便出现了老师那不知疲倦的身影。是他们,在讲台,书桌旁,洒下心血点点,用一双慈爱的,父母般的眼神看着学生。他们可以为学生进步几分而欣喜若狂,可以为学生慢慢退步而感到心痛欲裂。可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没放弃过每一个学生。他们竭尽全力的教育着学生,希望个个学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相信大家对这个千古名句一定很熟悉吧。对啊,老师何尝不是一只春蚕呢?呕心沥血的造福人类,我无法想象,如果没了老师,地球会变得多么野蛮。所以啊,我们也应该感恩自己的老师啊!
友情是一曲和谐的歌,使生命更精彩;友情是一座七彩的大桥,是成长更绚烂;友情是一颗甜甜的糖果,驱走你心中的忧伤。友情也给了我们许多温暖了力量啊!这一路走来,身边的朋友不断的替换,可友情依旧是那么的真诚,动人。如一条美丽的项链,吸引着人们。所以啊,朋友,我们也应该感恩!
感恩无处不在,它如一缕微风,藏在任何角落之中。我,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