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激很多很多人。
我感谢父母给了我生活和温暖的家。一个坚实温暖的港湾永远是我居住的地方。
我感谢爷爷奶奶,他们为我营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让美好的童心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
我感谢我的老师,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着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写出不朽辉煌的篇章。
我感谢我的朋友和同学,他们让我感受到了群体生活的快乐。“朋友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里最真实最纯粹的一页。
我很感谢那些给予过善意的人,因为他们让我觉得世界上到处都有真情,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看不见的空气。
我感谢那些被我帮助过的人,因为他们给了我回报别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意识到帮助别人的快乐是美好的。
我感谢那些鼓励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看到了期待的黎明,改变了我的颓然,乘着行动的小船驶向梦想的彼岸。
我感谢那些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走向正确的方向。
我感谢那些嘲笑我的人,因为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一些动摇的心更加坚定,更加坚定,从而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我很感激。
很多很多人。
感激,让我知道“天下父母心尤贵”;感恩,让我知道“向祖先屈膝的快感”;感恩,让我领略阳光的魅力;感恩让我知道,风雨同舟是什么滋味;感激,让我知道。
感激花鸟,感激春光,感激蓝天。
感恩,人生如此不平凡,生命的长河中有宝石在闪耀。感恩,生命如此丰富多彩,众生赋予的生命热情永不消逝。
感恩,真诚,感恩让我懂得那么多,甚至超脱世俗的感情。那我们为什么不感恩呢?
然后,让我们合上双手,闭上眼睛,真诚地向天堂祈祷。愿世界上每个人都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