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如果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你会有什么感受?我想这一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所以,要学会感恩。感谢老师,因为没有你,我会是一个无知的人;感谢我的朋友,因为没有你,我会是一个不快乐的人。是的,有很多人值得我们感谢,其中,——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当我们说出第一个字,迈出第一步,穿上第一件衣服和第一双鞋,……是爸爸妈妈耐心地教我们。这一次又一次,爸爸妈妈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当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是爸爸妈妈竭尽全力帮助我们。当我们取得成就时,我们会尽情庆祝,是爸爸妈妈和我们分享快乐。
爸爸妈妈一直关心我们。我们应该永远记住他们的善良,并怀着感激之情向他们致敬。
学会打扮自己,整理房间……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让爸爸妈妈累了。这就是感恩!
当爸爸妈妈下班时,他们会送一双拖鞋和一杯热茶,让他们知道我们也关心他们。这就是感恩!
打爸妈的背,唱歌,聊学校同学之间发生的事,……让欢快的笑声带他们进入甜蜜的梦乡。这也是感恩!
是的,感恩父母并不难。
花可以凋谢,海可以改变,但我们感恩的心无法改变。让我们从1.1滴开始,感谢父母,感谢身边所有的人。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