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这个校园,找到了一个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那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是默默奉献的春蚕,那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那是老师。
教师不仅是两个神圣的词,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我感谢我的老师!
教学是教师的职责和义务。回首往事,你不知疲倦的身影重新出现在我眼前。当时因为一个问题都解决不了,就在挠头。你看到后,大步走上前去,关切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当你知道原因的时候。我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你的蹙额微微动了动。我知道,你成功了。你开始告诉我,一次,我不明白,两次,还是不明白在我明白之前,你不必费心告诉我。心里流着一股暖流。老师的精神不令人钦佩吗?
老师批评我,我不会反感。因为老师想让我成为人才。即使惩罚我,我也不会怨恨。因为老师是“恨铁不成钢”。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我不敢奢望成为一个伟大的学者,但你是严格的老师。在你的管理下,我想我会成为一名人才。谢谢,谢谢你无悔的心!
育人也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我就像一棵小树苗。有你的辛勤经营,我蒸蒸日上。我坚信,在你爱的阳光下,我会长成参天大树!谢谢,谢谢你善良的心!
生活中有困难,老师。你像我妈妈!鼓励我勇往直前,克服困难。当我生病的时候,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句问候都像春风一样滋润着我的心。你像慈母一样关心这个儿子。我给你两个字:妈!谢谢,谢谢你的关怀之心!
老师,如果我是草,那么你就是花,你让我不再孤独;如果我是一朵花,你就是园丁,你让我健康成长。如果我是小麦,你是春雨,你让我看到希望!所以,我感激你!
谢谢!我的“妈妈”!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