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我来自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有很多人帮助过我们,比如父母,老师,同学。我们应该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感谢他们的帮助。
对我们来说,从一个小婴儿成长到现在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应该感谢父母。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忙着工作给我们更好的生活,忙完工作给我们做饭。是不是有很多人觉得父母想当然,愿意这样做?其实我们不能这么想,因为父母不用做这些事,就算不做,也能活得很开心。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我们。因此,我们应该感谢父母为我们所做的努力和一切。
我们从无到有学到了很多知识,都是老师教的,要感谢老师。老师花很多时间备课,这样我们可以更容易地获得知识。一个老师也不一定要这么做,他只要告诉我们他想教的东西,不管我们有没有学过。虽然好的教学效果会让他变得更好,但是如果我们不学习知识,老师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不应该想当然地认为老师为我们教书。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老师。
没有朋友的陪伴,我们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如果一个人身边没有朋友,那他一定很孤独,很羡慕其他有朋友的人。朋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应该感受到它
恩朋友们对我们的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事物。早上出门上学的时候,温暖的阳光照射到自己的身上,让我们感觉到非常的温暖,所以我们要感谢太阳;路边开的非常鲜艳的花朵,给我们的人生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让我们感觉到开心,所以我们要感谢花朵。还有很多的事物都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好,给我们带来一些积极的改变,我们都应该要感谢他们。当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去对待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得非常的美好了。所以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