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优秀演讲稿范文
我们渐行渐远的脚印,刻在我们成长的路程中,那是如此坚定和自信!即使失败,生命也一样奏响高昂的乐章。只要心存感恩,我想,已足够了。
午休时间,我静静地听着学校广播台播放的音乐,这时候,好友传纸条过来,上面写着:“你有无一种想哭的冲动?”我莫名其妙地呆看着她……课后,我问她那句话是甚么意思?她的回答简单而深情:“我忽然觉得我们应当要经常感恩,就比如中午的广播台,我们也要感谢他们两位主持人。”我听了以后,感受颇深,仿佛觉得我也应当要时时感恩些甚么……
是啊,人生中有太多人值得我们往感恩:给你带来生命的父母,给你带来欢乐的朋友,给你带来知识的老师……感恩的心震动着我们心灵深处最动人的琴弦,奏出一首首美好的赞歌。感恩,无处不在地弥漫着我们的生活!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体验欢乐的人生,领悟人生的意义;感谢他们给我一个可以避风雨的港湾,让我疲惫了的心有了依托,停靠在热和的彼岸;感谢他们点滴成河的爱意,让我知道世上有一种爱叫亲情。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感谢他们给我带来欢乐的笑声,让我在笑声中体会友谊的真诚与理解;感谢他们友爱的支援之手,让我在失败眼前英勇抬头,勇攀成功的高峰;感谢他们在我人生风雨路上的相伴,让我知道世上有一种爱叫友谊。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他们的教诲,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领略中华五千年荣辱兴衰的历史;感谢他们在我踏进理想门坎时美丽的指引,让我正确的掌控好人生的这一重舵;感谢他们辛劳无私的付出,让我知道世上
实在我们不单单要感谢人,我们身边的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往感谢!
我三年级的mm嘴边总挂着这样一句话:“常怀感恩之心!”我想,她或许实在不知道感恩的真正含义,或许她只是把这句话当作口头禅,随便说说,但就是这样的一句话使我天天往回味,往思考,往感悟。
我知道了,感恩的人,就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感恩的人,就是一个内心富有的人!
凌晨的闹钟响起,固然惊醒了我的睡眠,但是我依然感恩时钟进步了我的警觉,让我知道不可以赖床偷懒,应当早起学习。到了学校,面对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依然感恩命运给了我的同学愉快的心情……
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我因而学会了付出,学会了给予,学会了把快乐带给每个与我擦肩而过的人,让他们怀着一样的一颗感恩的心往寻觅人生的真理。
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阳光雨露。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爱抱怨命运不够好,得到的不够多,让他人快乐而自己哀伤,让他人幸福而自己孤独……实在人生不可能万事如意,那末面对失意、不满,我们也不用一味地抱怨生活,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往英勇面对生命中的曲折辛劳……我们只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可以发现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美丽,就可以永久快乐地生活在真情的阳光里 !
永久以这样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日子吧!不论是风雨,还是阳光。
凡事感恩,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