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
从我记事起,妈妈常常告诉我:一个人要心中有爱,要学会感恩。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爱身边的每一样事物。
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才能热爱生活,心情愉悦。上学后,老师常常告诉我:要热爱祖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只有播种爱,才能收获爱。我时时记着这些叮咛。见到老师同学,热情打招呼,真诚地和同学相处,与同学团结友爱。我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并尽己所能热忱帮助同学。
同桌朱晨铭在我的帮助下,成绩进步很快,从最初的六七十分,到现在冲一冲也能进入九十分的行列。大家都愿意和我做朋友,我也赢得了同学们对我的充分信任。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梦想讲坛展身手,麻辣教师显智慧。为了做好梦想讲坛,我们从国庆假期开始,就着手准备。
从书目的选择到内容的确定,从ppt的制作到宣传海报的设计,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和认真的准备。其中有激烈的争论,也有心有灵犀的快乐。大家在一起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的就是能给大家带去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文学盛宴。在体验小老师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怎样分析课文,也学会了梳理课文的好方法。这学期,我两次进行国旗下讲话,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我是个好学上进的女孩,做什么事都不甘落后。我学习非常勤奋,课前认真预习,上课专心致志,积极动脑,作业一丝不苟,书写清秀漂亮,每次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特别喜欢看课外书,常常一捧到书就爱不释手地沉浸在书中。我还喜欢采撷书中的阳光,让它流淌成清新的文字。作为一名小记者,我能用双眼去观察生活,用心灵去感受生活,经常撰写稿件。在少代会期间,我和郑思雨、李思翰三位同学写的关于周润龙的报道也在常州晚报发表。
我希望自己永远是聪明善良而又活泼快乐的女孩,沐浴阳光,浸润书香,在今后的道路上收获快乐和自信,也给别人送去微笑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