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
您们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
鲜花绽开了它的芳香与花瓣,感恩一片土地给予了他肥沃的泥土。小鱼在池塘中自由遨游,感恩小溪中的每一滴水流淌到了小池中让水变得波光粼粼,水清如镜。每一颗种子感恩着那肥沃的土地,感恩着清晨的露水,感恩着那温暖的阳光,学会感恩给予了我们的爱与帮助。
感恩我的父母,给予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又幸福的家,母亲每天忙着这个忙着那个,每当母亲抚摸我的脸庞时,母亲那双手,是温暖的,是粗糙的,是勤劳的,他为了我们的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母亲,在这妇女节的一天,为您做了一碗热腾腾的饺子,陷里给您包着,一种对母亲不知怎么表达的爱,爱是没有理由的,给您包了健康快乐幸福的饺子。父亲您那瘦小的身体,撑起了我们这个温暖的家,付出的很多汗水,为了感恩我的父母。常常与父母分担家务,我用我那的一双勤劳的手,帮母亲按按摩,做一次早餐为他们端上一杯茶,感谢有你们让我的成长含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活。母亲父亲你们辛苦了。
感恩老师,您像一缕阳光,给予了我温暖,您是我在黑暗的道路里,一直照亮着我的那一盏灯。您是我迷茫方向的指南针,您浇灌了我知识,传授了我道理,感谢有你,我的老师。
感恩朋友,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的道路上,都会交到很多朋友,朋友是冬天里的一杯热茶,给我温暖。朋友是在哭泣时的一张纸巾为我拂泪。朋友是在我们伤心的时的一张创口贴,为我们疗伤。感恩朋友,在他们需要帮助时,我们伸出我们的双手去帮助他们。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必须上的一门人生必修课,学会感恩,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触动我们的心灵,献给帮助我们的人。学会感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自己的生命创造出更多的精彩。”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