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过生日时我只想吃甜甜的蛋糕。今年,我9岁生日马上要到了,我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妈妈在生活上精心照顾我,学习上耐心辅导我,有一次期末考试考得不太好,我垂头丧气,妈妈安慰我说:“分数不重要,只要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吸取教训,养成好的习惯,成绩自然会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成绩果然上去了。
爸爸每天上班很忙,很少有时间陪我,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很关心我的,为了给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怕辛苦,努力地工作,一有时间,还会带我去吃好吃的、旅游……
所以我的愿望是要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给他们也过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