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个人在默默地为付出。
是她,带我们来的这个美妙有奇幻的世界,是她,在我们四岁的时候精心的照料我们,而我们仍旧又哭又闹,是她,在我们三岁两岁的时候为我们梳妆打扮,而我们却穿着爸爸给我们之中买的新衣服在泥巴里玩耍,又是她,在我们七岁的时候送我们五岁急著上学,而我们虽不听她的话在街上乱跑乱跳,还是她,在你成年的时候,她又忙着帮你操办未婚妻,她就是你优美的那可敬迷人的母亲。
在我们中年的时候,我们会顾虑到到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母亲,她的脸上尽管布满了皱纹,她的头皮就像一朵硕大的一朵蒲公英,那时候她已渐渐衰老,当她悄悄离我们而去时,你才会想起你欠她的太多太多了,可是已经晚了。
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感恩母亲,也许母亲需要并不是多么昂贵的圣诞礼物,而是你我们的两连胜一句温馨的话语和你的开门红,每当我们要去上学的时候对哼母亲说一声:“妈妈,我去上学了。”放学回家时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回来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从一起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同舟共济——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