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2)班的。今天我在国旗下的讲话是:相信自己,你能行!
当上大队委后,我接受了鼓队队长的职务。如何把鼓队带好成为摆在我面前的巨大难题。一开始,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我无从下手。队形乱、节奏乱、鼓声乱成了我们鼓队的致命弱点。但我相信我能行!通过与老师以及鼓队队员们讨论和沟通,我制定出了一个详细可行的学校鼓队训练方案。从“怎样把鼓放回原处”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做起,到“鼓槌的拿法”、“衣着要求”,再到“如何通过看指挥来加强鼓队队员之间的协调”。在一次次训练中,我们逐渐走向成功,我们鼓队变得队形整齐、节奏统一、鼓声嘹亮。并且我惊奇地发现,每一个鼓队队员在鼓队中都找到了快乐,充满了自信。因为我们相信,我们能行!
同学们,要知道自信的力量有多么重要。遇到困难时,只要你相信自己能行,你就会透过迷雾看到希望,你就会有勇往直前的信念,就一定能找到办法克服困难,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所以,请大家记住经常告诉自己:我能行!
作为六年级的学生,再过不到一个月就将要毕业了,鼓队即将成为我们全体队员人生旅途中最美好的回忆。我相信鼓队的精神会永远传承下去,新的队员将充实鼓队的实力,新的同学也将领衔鼓队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希望同学们能勇挑重担,将鼓队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用你们的自信和努力推向更加辉煌!我相信,你们能行!
听,那嘹亮的鼓声正飞过校园,飞越云层,飞向太空;看,鼓队这整齐的队形,昂扬的精神,自信的风采!加入鼓队吧,鼓队需要自信的你!相信自己,你能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