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祝大家植树节快乐!虽然今天祝大家植树节快乐晚了一些,但是我还是会祝福大家的。
说起植树节,我时而会想起那个发生在植树节的故事,这是一个让我现在都无法忘记的事情:在20xx年的植树节那天,天上下着蒙蒙细雨,那天是我居住的小区里组织的第xx届植树节活动。我们一家三口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所栽植的是苹果树,我们把那棵苹果树苗栽到我家那栋楼的楼门前,我和爸爸妈妈又是挖坑、又是提水、放树苗、填土。我们一家三口齐心合力,很快一棵苹果树就栽植好了。最后我们将一个物业公司提前为我们做好的铁皮牌子挂在所植的苹果树上,铁牌上面刻着第xx届植树节,爸爸、妈妈和我的名字。保安叔叔也用摄像机记录下了我们这一天植树的全过程。
我们所栽植的那棵苹果树现在长大了许多,去年还结了十几棵小苹果呢!到了春天发芽时我经常去给它浇水、施肥。看着小树一天天长大,我真是开心极了!也是一件很值得我回忆的事情。
通过那次植树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园林绿化工人的辛苦劳作,我一定要爱护花草树木,同时我也要带动我的同学和朋友们一起来爱护花草树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