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的景象。
春天,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经过寒冬腊月的洗礼,冬眠的动物活动了起来。百灵鸟和其它鸟儿在欢快的歌唱。陆地上的动物在戏。水中的小鱼,小虾在产卵,捕食。树木抽出了新的枝芽。风轮草从地下长出了鲜嫩而又锋利的叶片。许多小花放出淡又迷人的洁香。大地从银装变得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显得分外妖。
春天的雨和雾让人感到心矿神怡。神轻气爽,春雨边绵而又柔和,它滋润的大地,抚摸有大地。一声声响亮的春雷惊醒了大地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春雷,它叩响了春天到来的钟声。春风吹过的地方,都变成了绿色,吹来了生机。吹散了残冬的萎靡。留下的是生机。春雨,春雷,春风都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神奇的绿毯。它让大地变得活泼。可爱,再也不像冬天那般死寂,它带走的是冬天的荒凉。使整个大穿上了绿色的军装。
人们感谢春天的色彩。许多诗人歌颂春天,画家描缓春天。因为春天让人感受到了新的希望,新的起点。
春天的一切,是那么富有色彩!得那样的有朝气。有生命力!春天真美啊!让我们有心去感受春天,感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自然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