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专注的目光,一个轻轻地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的听讲,这便是尊敬;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尊敬;
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尊敬;
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尊敬。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地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尊敬老师,爱在深秋。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同努力,用爱心点亮爱心,用汗水浇灌知识,用人格塑造灵魂,用希望去点燃心中不灭的梦想。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让心灵充满阳光,让热情随波流淌,让汗水把收获丈量,让理想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阳。
最后,再次预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