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不管他的起点与终点相距有多远,只要他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并花开花落的珍惜它,就一定是一个不断进步的人,一个不断成功的人,一个拥有亲情,友情的人,一个快乐、幸福的人。
感谢爸妈,感谢当初他们决定把我生下,感谢他们让我看到了这个缤纷的世界!还把我抚养长大;感谢老师,是他们教我学文化,我才知道世界这样大:感谢同学和朋友,是他们伴我成长,没有他们这世界会是什么样?我会多寂寞
你要堂堂正正走正道,你要光明正大学正理,你要正儿八经学正事,你要光明磊落扬正气 。这样你才能一心一意成正果,才能一心一意想学习,全心全意谋进步。不要想着和老师打游击战、地道战、阻击战。我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思想跟得上,学习成绩定向上!
学会复制成功者的经验,你就能体会到成功的感觉。学习时一定要牢记抓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不稳,做题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