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歌德也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书籍是人类智慧和文明的主要载体。一本书就是一个神奇的宝藏,里面既有天文地理、自然百态,又有民俗风情、纷攘人生……读书不但能使人明智、长智,而且读好书可以使我们通晓道理,学做勤奋、诚信、高尚的人。
在漫漫人生路上,书是一个人上的朋友,是这个世界馈赠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燕灵路小学自办学以来,一直提倡学生们读好书,时刻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
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图书角。
把自己喜欢的书带到学校来和
学校定期都有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好书推荐。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我们的日子没有阳光;人生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成长多读书、读好书,为自己的心灵掬一捧清泉;让读书伴随我们成长的每个一个脚步,为人生奠基,也为美丽的校园添一瓣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