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喜欢校园的花草树木;我喜欢校园的运动场;我喜欢校园的教学楼……但我更喜欢校园的绿色。
一天我坐在树下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可是,突然一阵狂风刮来,校园里漫天灰尘中还夹杂一个白色塑料袋向我这袭来,害得我东躲西藏,搞得狼狈不堪,过了一会我坐在教室里静下心来,突然想起了“如果”了。如果我们大家注意环保,我也就不会那么狼狈了,如果————
春天,校园的一切显得春意盎然:柳枝抽出了嫩芽,小草张望着小脑袋探讨春的秘密,在细雨中翩翩起舞,玫瑰花也伴着细雨唱着美妙的歌儿,看,连鸟儿也来凑热闹啦。听,它们正为春天的校园弹奏了一曲欢快的《春之歌》。,一阵和风拂过我的脸颊,一切都是那么惬意。
夏天,树木慢慢展开了浓荫,为我们撑起了绿色之伞,当下课铃响之际,同学们跑到操坪玩耍时也就不用怕那一轮大火球了,在树底下嬉戏玩耍,心中有说不尽的喜悦。
秋天,那也没事,虽然杨柳已谢,许多树的叶子也都已经落了,但松柏会负责迎接的,一阵凉风吹过,你会明白它的独特意义。
冬天,瞧!那万年青正与雪松在那皑皑的白雪中共舞呢!风吹过,雪花飘絮,让人忍不住地感慨:冬天还是那么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