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绿色环境是健康自然的一种象征。绿色能带给我们生机、带给我们活力,而绿色校园中的绿色也就不只是一种颜色那么简单。走进我们如今洋溢着书香味的校园,你会被那迷人的风景所吸引。高大现代化的教学楼,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鲜艳夺目、争奇斗艳的花卉。漫步在校园里这一派绿景下,会使你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校园中的绿色风景,对我们同学是极其有益的。不是吗?一节课后,站在走廊上看看校园中的绿,让我们大饱眼福,也使精神达到更高、更好的状态!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又可以在校道上走走,看看周围的景物,不是有置身花园之感吗?由此校园的美好可见一斑。
因为人类的发展,给了地球太多额外的负担。大气,海洋,森林等等的不断破坏,只因为人类一味的在满足自己的需求,却从来不记得我们的地球母亲。这样的不断破坏,最终的恶果也都是降临到人类自己的身上。
世界环保日环保演讲稿,环保动员起来,每个人都应该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