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充满期望的时刻,在这收获期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告别了炎热的夏天。在期望的秋天中,我们欢聚一堂,举行开学典礼和教师节大会,这不仅仅是体味成功的欢乐,不仅仅是享受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展望未来,描绘蓝图,播种梦想。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教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
教师为什么令我们难忘,是因为我们的心田里倾注了教师的爱。教师为什么令我们感动,是因为我们的灵魂深处凝结了教师的真情。感激教师教育了我,祝你们教师节欢乐!
我自豪,我是实验中学的一名学生。那里有团结务实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教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初一学生的幸运。那里,美丽的学校在向我们招手,知识的大门向我们敞开。既然,时代赋于我们光荣的使命,我们就应当做最好的中学生。
我们全体初二同学,已经经历了7年的学习生活,取得了一些成绩,收获了一些期望,但我们决不满足于现状,更不能骄傲。要明白,“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勤奋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会更加成熟,我们的笑容必须会更灿烂!
初二初三的学哥学姐们,你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面临更多的困难,可是,请不要轻言放弃,相信自我,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请扬起梦想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在知识的海洋里搏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让我们在教师的谆谆教导下乘风破浪,到达梦想的彼岸。“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让我们的梦想之花,开遍实验中学学校内外。
再次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教师节日欢乐、幸福安康!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