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周的开学适应,我们又欣喜地迎来了第2周,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那就是九月十日——教师节。同学们,今年的教师节是自1985年以来第xx个教师节。在党和国家的不断关怀、不断帮助下,人民教师的美满生活、工作条件、幸福指数与日俱增。单说我们学校,教师人手一台电脑,学校已经进入了信息网络化的时代,每位老师更加喜爱每个学生,能够与孩子们成为学习的朋友,培育孩子们成长为社会的栋梁,老师们是很幸福的!我也相信,每个学生能够拥有如此优秀的老师,更加引以为豪!
同学们,老师们的节日快到了!请问大家如何向最辛勤的园丁表达这份祝福的情感呢?在今天的国旗下讲话里,付老师深情倡议:“感恩师长,从小事做起!”
感恩师长,不需要给老师送贺卡,也不需要送礼物,其实老师们最最喜欢的是能够在新的学期,看到大家学习上的进步!在老师们的心里,看到大家上课积极发言,专心听讲,作业认真,这比什么礼物都要宝贵!
感恩师长,同学们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向可敬的老师证明在生活中你是一个强者!在生活上同学们要做一个自理自立的人,再也不能让爸爸收拾书包,再也不能让妈妈整理房间,争做生活中的小主人,每位教师都会感到开心和鼓舞!
同学们,感恩师长,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九月金秋的阳光再添一道亮丽的光环,为第xx个教师节的到来,献上我们最真最诚的礼物,祝同学们本周学习愉快!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