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们是民族的花朵,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
是先辈们使祖国如此的强大,我们要想强大自己的祖国,就必须要有一颗中国心。当敌人站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那就是在伤害我们的祖国,我们大家要一起抵抗他们。当然,保护我们的祖国,并不只有这一种方法,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保护国家的财产,保护我国长达几千年的文化不被他人伤害,那就是在默默守护我们的祖国。
祖国就相当干我们全国人民的母亲。如果没有祖国的培养,那么,我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国家的保护,侵略者将毫无顾忌地走进我们的国家,践踏我们中国的土地,他们将为所欲为,到我们这里杀人放火,到时候,我们都将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是党带领人民挽救了国家一场又一场的灾难。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有可口的饭吃,有美丽的衣服穿,有一个坚固的家,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这一切都是祖国给予我们的。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将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坚定信念,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终身的奋斗目标,舍小我为大家,用实干为祖国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祖国,请你放心,强国有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