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阳光斜射到梧州金色大厅三楼等候区的橘黄色椅子上。在走廊的尽头,站着一排穿着粉色裙子的女孩。也许你从他们身边走过,也许你远远地看着他们。
它们就像是静静绽放的清新娇嫩的花朵。每天护士们用整齐的妆容,温柔的语言,优雅的举止,营造出梧州最美的风景,带着柔和的微笑,带着同情的眼神,带着亲切的问候。例如,春风吹散了病人心中的悲伤,我们为爱和希望点亮了长明灯。梧州就像一座风景如画的天使之城,充满幸福与和平,她的守望者有一颗美丽的心!哪里有天使,哪里就有最美的风景!
女性的生活可以说是妇产科的生活。女性朋友很怕妇科的检查床和治疗床。结合这一现象,妇科在治疗和护理过程中进行了自我介绍。比如做治疗的时候,护士双手拿着治疗单:你好,我是你的治疗护士。你今天的治疗时间是一小时。我会非常轻柔地移动。我会向你解释每一步。如果您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告诉我。三言两语,我们和患者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患者的陌生感和恐惧感也减少了。每次病人都会笑着说:谢谢,当我听到护士们温柔地自我介绍时,我从病人信任的眼神中感受到一种积极的力量,我的心转向冬天温暖的太阳,我的笑容会不自觉地在脸上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