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各位同仁:
做一名护士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长大后,如愿加入到护士这一行业,对这份工作我有着挚爱,我要感谢护士这份职业,让我找到我想要的人生,让我在自己最倾心的一份职业里面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是这份职业让我有了对生命的敬重,让我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诚的去对待每一个生命,这份制造业让我理解,能获得生命,便当感恩,能呼吸,便当快乐。在支付我生命艰辛的同时,收入着他人的获得生命的喜悦。当我回头看时,看到生命的蓬勃,我庆幸,我能如此贴近生命,去接触,聆听,去感悟!
20xx年5月12日,属于我们护士的专属节日,“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冰心老人的这句名言,是对我们护理工作的最好诠释和最高评价。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执行新的《护士条例》,切实履行自己的权益和义务,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把我们的人生价值定向在护理事业上,把我们的人生目标定位在病人满意度上,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为我院护理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艰难的航行,但是我们又怎么知道病痛会不会再次加身?所以我们需要关爱,造物主为了自己无限的爱塑造了人,不论你相不相信这种说法,我们都无法否认一个事实:生命是一个奇迹,一个爱的奇迹!爱的火焰,有时如一支烛光,摇曳在风雨中,明明灭灭,它最终渴望着、期待着医务人员凭着一份爱心拨亮它,让它重新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20xx年,精神的春风,这股爱的春风,为正在路上的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大课,我们站在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以一颗拼搏之心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以一份责任之心去面对新的压力和希望,以一份感恩之心去回报所有的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