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五年级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佳瑶,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值日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值日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可是我做的很不好,我希望大家再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活泼开朗、团结同学、帮助老师。我的缺点就是对自己不自信,今天,我就自信满满的站在讲台上演讲,这就说明了,我有了自信,以后不管干什么事情,都会勇敢的向前一步。我的学习也是中等的,俗话说的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班干部,我会全心全意的去服务同学们,我也会帮助老师,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我还会去教同学们不会的题,如果我们两个都不会,就去请教老师或其他班干部。
同学们,请将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虽然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将来一定是最棒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