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五年级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又一次站在讲台上,我这次的目标是竞选我们班的副中队长。副中队长这个职务,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选了副中队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会努力做一个老师的好帮手,认真协助班长,做好我们五一班中队的所有事务,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如果没选上,我也不会灰心的,说明我还有缺点,需要改正,争取在下一学期中竞选成功,请你们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大家好,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每天早上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带领大家一起朗读课文,我还会让大家认真阅读,珍惜早读的二十分钟。让每次的学习时间都用在专心读书上。我不但要管理好同学们读书,我还得各方面表现好,做老师的小帮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最后,请同学们投出你们那神圣又宝贵的一票吧!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我要竞选的是中队长。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我上学期也是中队长,有一定的经验。假如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做到以下两点,一,我会把班队课的内容搞得很充实,让大家快乐的度过每一周。二,我会协助班长,管好班级,使我们成为尖子班。假如我没选上,也不会气馁,说明我能力不够,争取下一次再竞选。同学们,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们又踏上了新的旅途。当然,班干部也要换位。我是霍秋璇,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喜欢弹琴、画画、唱歌、读书。我以前当过一年的班长,也有一些经验。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热心帮助同学,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我还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同学们的表率。如果我没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选上。请同学们向我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赵栖。今天我要竞选的岗位是班长。
我是一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的女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同学们真正的朋友,老师的得力助手,班级出色的领航员。
月亮的光辉来自太阳,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希望大家能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