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我之所以竞选纪律委员,那是因为最近有许多同学都很浮躁,又是下课在教室或走廊里胡打乱闹,很危险。所以我想竞选纪律委员,来于老师一起管理班级纪律。在平时,我不会与别的同学打闹,扰乱课堂纪律。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每节课间我都会在教室里和走廊看一看有没有同学打闹,如果有,我会在第一时间制止他们,并告诉他们这么做很危险。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更加认真的听讲,并且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或在玩游戏,讲话,开小差,我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提醒他要认真听讲,告诉他这么做既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习,又会影响到别的同学。
打了上课铃,而老师还没有来,我会管理班级纪律,安静的等着老师来,不让教室乱哄哄的。每天回家我都会认真的写作业,做到仔细做题,书写认真,仔细检查。如果我被选中,我就会更加的乐于助人,以身做责,带动每一个同学都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帮助管理纪律,让大家既安全又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大家如果对我有意见,那我一定会尽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我的演讲完毕,请把您那神圣而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满足我这个小小的心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