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学生会演讲稿范文汇编
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要竞选的是学生会纪检部,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跟大家认识,我认为有我足够的勇气来表达我自己。
初中的生活,不论是兴奋还是紧张,我都给自己立下了这么一个规定,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对学习是如此,学生会工作也要如此。我竞选纪检部的优势可以概括为两个方面,那就是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自信。
第一,我有满腔的热情。在我看来一个人的成功等于他的工作能力乘以满腔的热情指数。不管能力有多强,如果没有满腔的热情,成绩依旧是零。满腔的热情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讲,不仅重要而且难得!我不能够说我的能力是最强的,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全力以赴!
第二,我有充足的自信。参与竞选学生会的纪检部,我有自信把工作做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诚待人,以心换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样同学们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将会和纪检部其他同学们一道,对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老师反应情况。并以同学利益无小事为宗旨,认真的去处理和解决每一个问题。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会始终保持自己的优良作风,以不变应万变。
不论竟选成败如何,我都会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给我一个机会,我不会让你们失望,同时也请你们相信我,我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百分之百的努力来为同学们服务。俗话说的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已经准备好了。
谢谢大家。请记住我,我是七年级三班的张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