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邹瑛琦,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所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竞选的目的是为了搞好我们班级同学的学习,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提高大家对学习的积极性,为班级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 戴尔卡耐基说:“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在班级里,我也许不是学习成绩最优秀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是最努力的。
我喜欢学习;喜欢汲取书中的营养;喜欢思考问题,可以写出一优秀的文章。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采取行动和措施让大家的学习成绩慢慢往上提升,帮助成绩偏中下等的同学,让他们跟上大家的步伐,赶上老师的进度。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同学们不懂的题目,在我知道的情况下,我愿意随时随地、不厌其烦的解答问题。
我知道,当好一个学习委员不容易,但我有自信,对此,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会实现我的目标。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行举止,赢得老师的信任,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一个好的榜样会给同学们一个目标,让同学们朝着那个目标前进。希投给我你们手中宝贵又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