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作为一个高中的学生,今天来竞选班长的职务这少不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厚爱还有老师和班主任的关心和鼓励,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演讲台上发表讲话,心情非常激动,既然来竞选这个班长,我就一定由信心认真的做好这个班长的职务,不会辜负同学们和老师们对我的厚爱。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们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工作锻炼我,生活造就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差,在集体中有一定威信和影响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级的能力,敢于负责,如果我能够当上班长,那么我一定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而且,我拥有一个不会轻易发脾气的好性格,绝对可以满足班长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从学习、管理能力和性格方面说自己的优势
假如我竞选上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竞选上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