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经过一年的相处,今天我站在讲台上,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以及大家对我的支持。我想今天站在这里的每位同学都有着一颗真诚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副班长这个职务绝不是满足个人荣誉感的一个称号,而是对一个人的人格和能力的考验。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有机会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缺乏勇气的女孩,经过高中几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今天有勇气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这个职位。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高兴!
今天我竞选这个职务,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在大家在一起相处的一年时间里面让大家对我也有所了解了,想必大家心中也可以对我有打一个分了! 就像列宁过说的: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而我今天还要说得是通过这一年和大家的接触,我发觉在中文系确实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作为副班长你不需要什么都很棒,但你需要的是充分挖掘出这些同学的潜能,让她们能在这个大学的舞台上演绎出自己精彩的片断,让这个集体更好地团结在一起。我不能说在这一年中我为大家做了多少,但我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和大家有一个很好的沟通,也很感谢大家真心地把我当成朋友。无论我是否可以连任,这份和大家的友情我会深深地记在心里。
在过往的一年里面,我很荣幸地担任了副班长的职务,在我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在老师和同学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培养了我与同学间沟通交流的能力,以及所必须具备的组织协调能力,这将成为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真的谢谢你们!我不敢说我是最适合的,但我敢说我是努力的!我坚信我有这个能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信任给我肯定!
权力更是一种责任。每一个重要的职务所获得的相对权利都来自于大众的信任,所以每一个获得更多权利的人更应该看清楚的是自身所肩负的义务与使命。副班长在一个班集体中充当的角色是举足轻重的,将肩负起为同学办事实谋权益的使命,做为一个班级的领头人物,必将做到慎权,慎独,慎微,自觉的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
世间人才无数,但无一可言及完美,我并不敢大言不惭的说我是完美的,我也有我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愿意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难,自身的也好外界的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