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评委老师: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是xx学校专业的学生,我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主持人,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有这次机会站在这里。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来实现我的理想。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优秀的播音主持人,随着岁月的流逝,花开花落,我也慢慢的长大了,而这种愿望却愈加强烈,就像农者与其锄一样,对播音主持这一工作愈加的痴爱。在求学的12年中,我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又不断的从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汲取营养,去充实自己,增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认识,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声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就像舞者用轻盈的舞步去阐释自己的信念,而我将用我的声音去传递我对播音主持的炽爱。
我知道,成功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虽布满荆棘,但是我也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紧握着自己的梦想不放,固执的守侯,真诚的期待。,我希望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在更高、更神圣的知识殿
堂里深造,破茧成蝶,化蝶成舞,无限接近播音主持那份光华与荣耀。以我所学,通过我声音,去传达中原人开放的热情,让世界去聆听新世纪中国的声音和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