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三班的彭程,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省级三好学生的竞选。和每次一样,站在这里的我,望着老师殷切的目光,同学温暖的笑容,六年来的点点滴滴一起涌上心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异常激动。首先要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是辛勤的老师们传授给我知识,教我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同时也要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是同学们的帮助让我体会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爱。
六年来,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儿童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青少年。是老师的淳淳教诲和同学们无私的帮助,使我取得了一些成绩。我曾连续四年担任大队委,被评为两年区级、三年校级三好生,四年省级、一年区级文明学生。08年荣幸的被评为河西区优秀少先队员。
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学校我成绩优异、举止文明、乐于助人。在生活中我不攀比、不浪费、不乱花钱,用自己积攒的零用钱积极参加公益捐款活动。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三好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体魄回报给父母、老师、社会!
这是我在卫小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多少不舍,多少回忆都将成为我记忆中闪亮而美好的珍珠,串起我幸福而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