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好!
我叫刘滨瑜,今天我是来竞争劳动委员。为什么呢?因为我爱劳动,如果我当上劳动委员,同学们就可以轻松一些了,因为我本来就爱劳动,当上劳动委员,我心中的劳动火焰就燃烧的更旺盛了。我不仅是打扫厕所的组长,还是食堂餐桌组长,在家里还是妈妈的好帮手。
我记得上个星期五,是我值日,不过那天还有:张业辉、黄诚煜等几个人也值日,可是他们训练去了不在,就只有我和韩建成俩个人。于是我们分工合作,我檫黑板,他排桌子,一起打扫,就这样……,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不过总算把教室打扫好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要累死了,你呢?”韩建成满头大汗的回答:“还可以,走,我们我们去跟韩老师说一声,我们已经打扫好了。”“终于好了啊!”这个星期五,我和韩建成也是这样艰难的度过的。
怎么样,我还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