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714班的李佳。
很高兴站在这里,借竞选我校优秀学生标兵的机会发表演讲。此刻,面对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我的内心自然紧张,但我拥有的是更多的自信!信心的支撑来自于我的综合表现。
我是有名的班干部
1.首先,我总是帮助别人,关心班级,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热心为班级做贡献。
这学期我在班里担任副班长。每当轮到我值日时,我都会做好值日和检查工作,尽量不扣分。而且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上学期代表班参加运动会,获得七年级女子跳高第六名,书法比赛现场二等奖。我也热衷于帮助老师和学生做他们能做的事情。平时会多和同学交流,热情主动的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和他们一起讨论实践,解决问题。& ldquo每个人的好都是真的好& rdquo在充分吸收了学生的想法后,我的工作才能真正走进学生中间,得到学生的支持。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光亮来自贝壳的眼泪,一个团队的优秀来自干部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班级会越来越好。
2.我想在学习上争取标杆
作为班干部,我也是班里学习最好的。上一次期末考试,我考了班里第一名,学校第十名,在期中考试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在平时的考试中,我也是名列前茅的,各科成绩均衡,每一门考试科目,每一门考试科目,我都会做到最好。
3.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好男孩
我在学习上追求卓越,业余时间丰富多彩。我有很多爱好,尤其是书法和舞蹈,这是我的两大特长。从小练字到现在快六年了。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我在第六& 黄山杯& 我获得过国际少儿书画大赛金奖,20xx年中加举办的“和平杯少年儿童书画奖”特别奖金奖,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书画大赛毛笔书法一等奖,目前还在学习书法。对于舞蹈,我学了7年,现在已经10级了,继续练习,
我知道再多精彩的话语也只是智慧和激情的一闪而过,简单的行动才是成功路上的花朵。不管这次选举有多成功,我都会在各方面对自己更加严格。但是,所有人都不想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请大家给我投个信任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