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来自xx学校的奇趣班,我叫,我的爱好是听音乐。
这次我很高兴站在这里,我来这竞选的目的是因为我知道“不要等待机会,要自己去创造机会。”所以我要为自己着想,更要为班级奉献。然而我想竞选主持人,因为我的口才很厉害,可以说服大家。
而且我对电脑非常熟悉,可以为老师准备资料,做好主持工作。
我知道可能会有许多同学竞选,所以我是“有备而来”的!第一,我在学校是一名大队委员,所以组织能力就不成问题了。而且如果要准备表演节目那也不怕,在班上许多的节目是我带领同学们去排练的。我性格开朗,不害羞,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要汇报以及总结的人选了。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主持人,我会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希望,比如老师交给我任务,我不会拖拉,一定会马上完成,而且会做得很出色,让老师和同学们满意。我还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搜索资料,让课堂变得有趣,还可以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我还会在课余时间教懂同学们表演、汇报时的一些技巧,这样大家来作文班的收获就更多了!
我知道: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我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的一员,我就要成为一名领航员。但我也知道人不可能会十全十美,所以我以后有错的话请大家多多指教。请大家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