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本科文秘的宋晴,今天我要竞选的是体育部部长一职。
体育是我们全民族应有的精神面貌,他代表着一个民族的生长与繁衍。
我有足够的信心 耐心以及强烈的责任感来胜任部长一职。我欣赏体育生开朗的性格,并喜欢结交体育系的朋友。
王宝强说:“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好好活!”那么什么才是有意义的事呢?有意义的事就是能够产生快乐的事。
我加入体育部,可以说就是为了我自己。因为我热爱体育,能够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快乐,并乐此不疲。
咱院的校运会正在紧张的筹措之中,这对于新任部长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带领好咱系的体育部。对于体育部的未来我不想过多的去纸上谈兵,因为只有实践才能证明我的实力。
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自己的选择自己负责。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无时无刻不在做着哈姆雷特的选择题,今天我站在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所有的人:既然选择了体育部部长一职,我就会负责到底。
作为此次竞选的最后一名选手,我代前面的同学向各位老师各位评委道一声辛苦了。同时既然有些事情已成定局,那么我就希望咱系的各级干部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带领好咱系,让我们为身在中文系而自豪。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