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齐江南,来自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三·一中队,今天我来参加校大队委的竞选,就是想通过大家给我的信任和鼓励,为学校和同学们多做些事情,做一名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
站在大家面前的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乐于助人,极具爱心的阳光女孩。
入学两年多以来,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成绩优异,德智体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每个学期都被评为“学习小标兵”,学习之余,我喜欢弹钢琴,今年已取得了五级钢琴证书,我还一直坚持声乐的学习,今年也已取得了六级的声乐证书,另外我还喜欢画画,读课外书,打乒乓球等。
琴声宛转悠扬,歌声清脆悦耳,多才多艺的我愿意热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大队委,成为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
如果我竞选上了大队委,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尽职尽责的把大队部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做的尽善尽美,让我们美丽的校园成为同学们学习的乐园,展示自己各方面才能的大舞台。
我自信,我成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多多支持我,让我有机会感受奉献的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