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学生组织也迎来了它新一任的领导人员。在阳光照耀下,为闪亮的五大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都共同向往的一件事。让我们抓住美好的时光,定格青春的回忆。
我是来自aaaa级oo班的 ,在班级里担任班长一职。我想竞选的岗位是eeee委员会uuuu部部长。我在小学时就担任了大队长的职责,上了初中后也继续锻炼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一定会带领着uuuu部,在前几任部长的领导方针下继续改进完善工作模式,最终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的队伍。
我有很多特长,美术与钢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艺术考级中,我取得了漫画六级,钢琴双十级的好成绩。
我是一个能力极强的人,竞选的优势更是满满当当。这里只挑最重要的四点为大家一一解读:
1.我原是uuuu部的干事,拥有的经验多,了解的范围广,可以带领同学们到社会不同的方面实践学习。
2.我自身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很强,可以正确畅快地带领同学们实践学习,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3.我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自信心,确保每次活动都能安全,万无一失地进行下去,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同时能有自己的感触和想法。
4.我的脑海里有很多创新性的想法,绝不人云亦云,每次都会用自己的真心,实现自己的梦想和集体的梦想。
我的执政原则只有5个词——
自信,责任,真诚,创新,梦想。
我们要拥有坚定不移的自信,担负自己应有的责任,无论对任何事与人,都要真诚相待,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新,最终实现自己和集体的梦想。
如果我当上了部长,我会带领uuuu部的同学们积极完成书记和主席交予的任务,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每一项任务都干得漂亮,做的利落。联合eeee委员会的其他部门,互通有无,把大家的好点子都收集起来,以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和品格为基础,多为同学们举办有意义的活动。个人保证以最高的质量和活力投入学校的各项活动,绝不推脱,献出自己真诚和创新的想法。欲带皇冠,必承其重。
我将带领着同学们,一起绽放自己的青春,一起追逐自己的梦想,一起规划自己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