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老师的信任,使我能参与这次外联部部长一职的竞选!我叫,是来自xx学院学生。今天,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举办更好的活动,和和同事们一起为我们学生会争得更多的赞助资金和资源。我自信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我才更加坚定的站在这里。
妈妈常对我说这样一句话:“相信自己,你能行”。今天,我自信的站在这里,为自己的理想而搏。从中小学到大学,多年学生干部的经历,所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磨砺、一种自信、一股力量,是卓越的见识,是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因为我信奉着一句话: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如果我自信,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除此之外,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参与过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工作,诸如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过去一年在外联部的工作,使我受益匪浅,也成功拉到三笔赞助费用。
我深知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这些并不能成为我在任何地方居功自傲的资本,今天,我又把这些成绩复述了一遍,并非是向大家炫耀,只是我把它们当作我人生中一种很重要的阅历,一笔很宝贵的财富,他们所给予我的经验和力量,是可以让我一生受益的。他们为我在竞选中平添了一份自信。今天在这里,努力争取这份责任。通过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回味无穷。
我没有什么值得夸耀,有的是热血,辛劳和汗水。假如我当选外联部部长,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特别是性格问题。有一句谚语:播种性格,收获成功。也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品格,关系他事业的成败,我将时时刻刻要求自己“真诚待人,公正做事”,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总之,我要力争让外联部长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同时,我还将在课内外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使学习成绩优秀。
当然,我在工作中也出现过一些错误,但我敢于面对。通过老师、同学的批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来改正,决不允许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正是由于在胜利面前不骄傲,在失败面前不低头,我才会在奋斗中迅速的成长和提高。
假如我当选外联部部长,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全面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知道同学们喜欢什么,才能更好的为他们办活动。学生会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组织,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为同学们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我们争取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学校的建设中来,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把这个学生组织建设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团体。我们将自始至终地遵循“一切为大家,以人为本”的原则,我会努力不让一切有想法的同学失望,不令每一位支持我的人失望。
我们的课余生活绝对能够丰富多彩!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呐喊!我们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利益的组织。新的学生会将不会是徒有虚名的摆设,而是有所作为的名副其实的存在!我的承诺不多,当定请相信:我说的一切,我都会尽力去做。我可以许诺,我所说的一切永远不会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各位老师,同学们,我相信我能够做你们所期望的外联部长,所期望的敢想、敢说、敢做的人。希望你们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机会,定换你们一个惊喜!今天,来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是出类拔萃的,因此,无论这次竞选成功与否,我都无悔亦无愧。因为,只有最优秀的人当选,才能使我们的学生会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也不违背我来竞选的初衷—即那不变的信念: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便捷,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让我们的学生会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