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讲台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人对班长的职位虎视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读书角”提起大家读书的兴趣。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当了班长,一定会让大家参加和以前不一样的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