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加学生会的竞选!
我叫向洪昆,来自0812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以久的愿望。我竞选体育部部长。我在这里郑重的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学生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我不一定是各方面最强的,但我是所有热心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之一。我将会是最好的组织者和服务者。但我的努力,却肯定会让我们学生会非常优秀。成为优秀的人也许是我的梦想,但我相信,让全体同学在我的努力下,更加优秀,这将是我的追求。
我觉得,我不是在竞争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可以让自己努力的机会,一个能为别人做点什么的平台。如果大家给我这个平台,我会还给大家一份满意。
如果这唯一的一个不是我,你们可以相信:我这份努力的愿望会依然伴随着我,直到我在体育部这段时光,以即以后的岁月。
是金子就会发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上,和各部长的帮助,同学们的支持和自我创新下会使体育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今天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竞选,抱着必胜的信心。踏上讲台,信心是以实力为前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