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在站在台上演讲,这一次我竞选的是“班级元首”――――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所以,我希望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帮助成绩稍微欠缺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
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优秀在班级中有一定威信和影响力。而且有很强的管理能力,敢于负责,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可以在大多数事情上帮到同学。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学习差的同学以后我会改掉。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许有一些想法,但却不敢给老师说,误会积压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对老师的反感,从而影响师生关系,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效率。此时,我会及时把学生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和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我当了班长以后,我将用清醒的头脑和旺盛的精神来做好这份工作。
假如假如我落选了,我会仔细想我的缺点,并从其他同学身上取长补短,更好的完善自己。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我自己的努力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