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将重新开始,这个学期,纪律委员——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许多缺点,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这是小时候父母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如果没有评到纪律委员的话我也不会灰心,因为自己总有一天会评到的,就像爱迪生发明电灯一样,即使第一百次失败了,但第一百零一次也许会成功,我们不能一次评不上就放弃了,而应该坚持不懈,这样就会成功。“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说,如果我当选的话,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