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300字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班长。嘿!我说出了我自己崇高的梦想,我的勇气“力拔山兮气盖世”,你们怎么不为我鼓掌呢?这真让我有点失望了。不过有些人可别给我太多的掌声,因为我一站到这里,就已经说明“来者不善”,班长要当定了,这下你们可没希望了。
当班长,我是有“天赋”的,我在小时候就显示出了这样的“天赋”,只是我不好意思说——我当时当的是幼儿园班长。不过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可是一声喊到底的,不亚于部队里的连长、团长什么的。
我举这个例子是为什么呢?正如大家所见,全班四十几个人,今天只有三个人站在这里竞选班长。但是我知道,在座的同学里,卧虎藏龙,有过各种班干部经验的大有人在,我的这点幼儿园经历真是不值一提。可是我有的是勇气、信心以及为班级服务的愿望。
如果同学们能给我以信任,我会化你们的信任为动力,急大家所急,想大家所想,不管前面是万丈深渊还是地雷阵,我一定会义无反顾,无悔无怨,鞠躬尽瘁,给你们创造出一片崭新的天地,别样的世界。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的缺点也很多,希望大家可以经常提醒我。我也将一日三省,积极改正,你们对我的任何建议与意见可以都直接告诉我。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但是我的肚里比宰相还要大,种上二亩白菜应该不成问题。
好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同学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实践会告诉你们,选择了我就是选择了成功,选择了未来。
最后,和大家共享阿基米德的一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起地球。”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