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我相信以我的能力,一定能做好这份工作。
体育委员的工作是什么呢?我认为体育委员的责任是:在体育课上,帮老师做己所能及的事,每次准时上课,决不迟到半秒。
如果我是体育委员,我会以身作则,课堂上刻苦努力,认真听讲,专心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做好榜样,帮助班上的每一个同学,绝不拖班级的后腿。
如果我是体育委员,我会敢于创新,与老师和其他委员们默契配合,自己的思路,主动为班级服务,把__班级经营成我们的家。
如果我是体育委员,我会是非分明,坚持真理,信心听取班上每位同学的见意。
金无足迹,人无完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知道自己也有缺点,比如粗心大意等等。
既然是花就得开放,既然是体育委员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头羊,不想当元帅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请相信我,将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这一定是你无悔的选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