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
我是来自信息工程专业的,这次所竞选的职务是宣传委员。
儿时起,就在每一个绚丽的清晨期待着梦想英勇升空的一天,如今,终于跨过了进入大学这道门槛,面对这个多彩而又未曾涉足过的舞台,越发感觉到青春沸腾的热血,在胸膛中强而有力的涌动不息。
这是一个憧憬过无数次的舞台,这也是一个陌生到空白的舞台,其实我对宣传委员这个职务的认识很少,但是,我想去尝试。若不像新生的昆虫用柔软的长须爱抚勇猛的天敌一样去冒险,去用我的青春触碰全新的社会和生活方式,那我还有什么样的激情去期待每天带来的,难过或是喜悦的意外。
努力和尝试,就是我要的结果,那些在心中炽热激荡过的汹涌才不会成为遗憾而遗憾终生。所以,我站在这里,接受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检验,想用自己的努力和勇气在这个全新的舞台上,绽放自己应有的绚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