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演讲稿竞选,没想到第一次竞选的竟是班级首领——班长。今天写这篇演讲稿,我可真是激动万分啊!感谢老师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感谢同学们平日里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在以前的日子里,我曾多次获得过“三好学生”的殊荣,我在家里通常能自我管理,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成功竞选上班长这个职位,我主要是想再锻炼自己,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为世界添加一丝美丽;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为国家服务;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流星的光辉来自与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如果我这次的竞选成功了,我会勤勤恳恳地努力工作。我会在班级里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例如:知识竞赛、安全教育活动等等。
如果我失败了,我也不会灰心,这说明了我还有很多缺点,还没有达到老师和同学们期望的高度,我会再接再厉,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希望大家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