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陈丝,很高兴能上台来竞选。从一年级到此刻,凭着我的热情和认真仔细的处事潜力,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一向担任班级里的班干部,同时自己的勤奋努力,多次被评为五星级队员。
寒假里,我不仅仅及时高效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每一天孜孜不倦地阅读课外书,既丰富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和同学们一齐给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了冬日里的祝福和问候。
今后我将更加完善自己,使自己的潜力进一步提高。我将尽我所能带来丰富的活动,调节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紧张气氛,同时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请大家相信我的潜力!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