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1职。我在小学就1直担负班长职务,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和基础,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1个:1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类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兵士不是好兵士”。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干。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1个虚名。
班长应当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1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榜样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什么时候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勇于坚持原则,勇于积极其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1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班长作为1个班级的核心人物,应当具有统治大局的才能,我相信我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由于我自认为我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调和能力,凭仗这1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委1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一个班委成员取长补短,互促互补,构成拳头优势。其次,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由于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调和能力,凭仗这1优势,我保证做到将1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一个班的成员相互催促,相互学习。
我由于担负过班长,有1些经验,这是好处,正由于这个,所以我就来竞选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