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潘宁雪,是五年级4班的一名学生,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在新学期中要竞选的班干部是副班长。我热爱学习,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我认为我自己能胜任副班长这个职位。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为班级出谋划策,尽心尽力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同学们的领头雁。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与这个职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拼搏,缩小差距,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同学们,老师们,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你给我一份信任,我将还给你一片赤诚;你给我一份希望,我将还给你一腔真情;你给我一缕阳光,我将还你一个春天!请大家投给我那宝贵的一票吧!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后悔和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