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英语课代表。
我认为我能胜任这个工作,虽然我的成绩赶不上,水平,但是我会让我的英语更上一层楼。
大家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吗?叫《笨鸟先飞》讲的是古时候,有一个很有名的文学家,他叫左思,他小时侯并不聪明,常常被老师骂,于是他就想,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小朋友一样聪明呢?他到院子里,看见一只蜗牛在树上慢慢地爬,他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这不就是我吗?我也可以像它那样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只要勤奋,笨鸟也能飞得高,飞得远,从此以后,左思勤奋学习,最终成了文学家。
虽然我不笨,但是我的英语基础并不是很好,我今后会努力的,不是说“笨鸟”也能飞得高,飞得远吗?
我希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一个惊喜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