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叫,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给我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竞选班长对我来说不仅时一个位子,更是一副担子,我愿意接受大家的评价。之所以竞选班长时因为: 一我曾经有过当班干部的经历,既有宝贵的经验,也有深刻的教训。我知道什麽样的班长最受欢迎,当班长最忌讳什麽,大家的需要就是我的工作目标。二我有三颗火一样的心:热心公心信心。
热心:为大家服务,急大家只所急;想大家之所想,时刻把全班利益放在第一位。
公心:做事公平公开公正,增强班务透明度。
信心:是做事的成功法宝。我对我班有信心,对自己更有信心! 如果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将全力以赴履行班长职责。我的工作思路概括为一个中心两项原则三个基本点。 一个中心:以学习为中心。 两项原则:一是坚持走群众路线,倾听同学们新生;二是班干部严格自律,身先士卒。 三个基本点:一是抓团结;二是抓文化活动;三是抓安全。
同学们,为了将我们班建成一流班集体,请大家助我一笔之力,投我一票吧!最后用一句歌词结束今天的演讲,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我们手牵手心连心,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