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范文1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新年好!
马不停蹄辞旧岁,得意洋洋贺新春。今天,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春意融融的,因为,我们又步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好运,兔年吉祥!
下面我宣布:**小学20xx——20xx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第一项:鸣炮奏乐。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敬礼!(礼毕,请旗手归队。)
第三项: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致辞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