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的天空湛蓝如洗,春天的空气清爽无比,春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花是那样的艳,草是那样的绿,同学们的笑脸是那样的灿烂欣喜。
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我们感谢老师为我们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苦,我们更为每个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而感到高兴。
新学期又开始了,冲锋的号角又吹响了,我们四年级的小雏鹰又要展翅飞翔。新学期,我们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诺言,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和亲人。
最后我们祝全校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