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范文100字
上午10:00点,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操场,拉开了20xx-20xx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
首先,兰校长就上个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的淳淳教导和亲切问候使实验子弟倍感温馨。虽然天气很热,同学们也苦不堪言,但在校导主任的讲话后,马上信心大振。
随后,学校又宣读了上学期七、八年级获奖的先进集体,老师,以及学生名单,颁发了多个奖项。使大家信心百倍。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在这次开学典礼中,无论是得奖还是没得奖的,脸上都洋溢着同一种表情:永不言弃!
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实验人不懈的努力下,实验中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