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了,欢迎同学们满载着收获和喜悦重返校园,政教处开学讲话。金华中学建校三年,得到了社会及家长的高度认可,这与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也都源于同学们高度的责任感。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对同学们提出一些想法和要求:
常规重点:每天及时检查,及时总结。
另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为班级和学校争得荣誉,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因为每一项活动成绩的取得都与期末优秀班级的评比息息相关。
同学们,收获的季节不在自然界,而在我们全体同学的心目中,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金华的美好明天而奋斗,让鲜花和掌声与我们永远相伴。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