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范文1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聚在一起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站在新学期的门槛上,我感慨万千。
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弃自己,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准备好我们不断向上的目标,准备好我们实现目标的行动,准备好我们创造新世界的能力,练硬翅膀,练就本领,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实小人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在新学期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祝同学们学习快乐、成长快乐、心灵快乐!
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