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开学典礼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老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新学期一开始,我们的校园就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现在,同学们会在设备齐全、充满现代气息的教室内上课,那感觉别提多好了。近年来,我们学校飞速地发展,试问谁不为此感到自豪呢?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默默地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但是,同学们想过吗?学校要发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学校才能发展的更好。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恒心,有毅力:我们要学会自控、自制:我们要有阳光、有活力;我们要有礼貌、有修养。正所谓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相信20xx的辉煌将属于我们全校师生!!
在这里,我再次祝贺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