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作为一名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当春天灿烂的阳光照耀我们的校园时,又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时刻即将开始!我们满怀热情、激动、希望地迎来了新的学期!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新学期无疑是师生的春天,是学习的春天。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种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
作为X中心小学的一员,我们感到无尚的光荣。因为X中心小学充满青春活力,有着勤奋、求真、创新的良好校风,我们每个人都感到由衷的快乐和无比的自豪。
作为X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全力以赴,因为我们选择了这个职业,选择了奉献。
新学期,我们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锐意进取,敬业爱岗,团结协作,加强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关注每一个细节。
关心每一个学生;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无私地播撒阳光雨露,为每一个学生的飞翔插上强有力的翅膀,让你飞得更高更远。
同学们,X中心小学记录了你们的成长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连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后留下的印记,也是你成功的起点。X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一直在用无私的奉献,期待着你们的全面发展,期待着你们的健康成长。
同学,在新的学期,我衷心希望所有的学生都将建立一个崇高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自尊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快乐健康成长!
祝我们X中心小学繁荣昌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