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天开学典礼发言稿范文
亲爱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
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隆重的开学典礼上发言。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金色季节。
新的学年,新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年轮里写下梦想,在二校的沃土里筑建梦想。筑梦路上,希望同学们牢记王校长提出的5个关键词健壮、正直、善良、睿智、勤劳,成为一名品貌端、品性优、品位高的阳光少年;筑梦路上,愿你们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的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筑梦路上风雨的洗礼,相信风雨之后定能见彩虹,你将成为最棒的自己!
孩子们,筑梦路上放手拼搏吧!二校的天空,将为你的成长注入坚实的底蕴,二校的老师将为你撑起攀登高峰的云梯,“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爱你们的老师都已经准备好为你们奉献出,他们全部的光和热!在新的学年,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养育你们的学校也已经为你们搭建见了一个又一个梦想成长的舞台。孩子们,筑梦路上为着自己的梦想,你们准备好努力拼搏了吗?
梦已启程,路再继续。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且歌且行,筑建最美的成长梦。期待不久的将来汉丰二校的一朵朵礼花将如期绽放她耀眼的光芒。二校定将在整个开州区绽放他独有的色彩。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的二校蒸蒸日上,灿烂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