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很荣幸,我能够代表新加盟澄迈中学的教师上台发言。首先,我代表新老师感谢学校给我们一个实现人生抱负的机会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我们都为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教师向各位、教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对可爱的新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澄迈中学有着优良的传统、温馨的校园氛围、井然的工作秩序,还有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想到以后将在这里与许许多多的老师、同学们一起为理想和未来拼搏,倍感责任重大。这对于我们新教师来说,同时也意味着鞭策、责任和使命。
作为新教师,青春是我们的资本,自信是我们的,拼搏是我们的誓言。我们年轻,我们渴望成长;我们年轻,我们豪情满怀。当然,因为我们年轻,我们也有困惑,刚离开大学,工作经验不足,我们深感育人教书的道路上,还有很多路要走。但我们相信,有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老教师们的热心帮助,我们一定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超越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