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当天空晴朗,云上布满鹤时,诗歌就会被带到碧霄仙子。"在这个五谷丰登、五彩缤纷的收获季节,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踏上了学习的征程。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对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
高一新生们,和我们当初一样,你们带着梦想、期望、激情、抱负走进X一中,风雨兼程走在学习的路上,踏遍千山,一路飞扬。高一的同学们,祝你们成功,辉煌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期待您的成功!
初二的同学们,你们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相信你们的内心也变得更加强大了。二年级就像100米赛跑正跑着。现在是给你充电的时候了。俗话说:“蜀山路漫漫,学海无涯。”学习没有捷径。所以,面对高中的转折点,一定要打好基础,提高能力,不断提高,上一段楼梯就能做出成绩。
当我们步入初三的时候,我们充满了情感和豪情。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斗争的时代。我们不仅挑战我们的同龄人,我们的同学,也挑战我们自己。“一个人决心出国,但如果他不学会出名,他就永远不会回来。”。人生可以有几拍?当我们选择学习,选择中考,我们选择拼搏。看,在“攀登之路”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步履如飞;在教室里,年轻的面孔充满了自信那就是进入高三的我们。
因为我们执着于理想的内心,让我们勇往直前。记得汪国真老师说过:“既然选择了距离,我只在乎风雨。”我们明白天道酬勤;我们明白,利用别人的咖啡时间工作,造就了鲁迅的天才;我们明白99%的汗水加1%的灵感等于成功;我们明白勤奋和努力是通往成功的桥梁!也许前面有重叠的蜀山,但我们绝对可以穿越蜀山;也许前方有一片问题的海洋,但我们可以征服它。这条路很长,修远很忙,所以我们将上下起伏,永不放弃,永不放弃。我们肩负着长辈的希望,我们满怀着自己的远大理想。“它会投水三千里,以生活二百年为荣。”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就没有过不去的山河。
迈向初三,在九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与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尤其是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为我们坚强后盾,我们不迷茫,不犹豫,我们会站起来,迈出铿锵的一步,满怀信心迎接六月的辉煌。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越走越宽,永远不会后悔”。我们永远记得,今天我们以X中学为荣,明天X中学以我们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