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真的很荣幸能在这里代表新生们发言,非常感谢学院给我这个荣誉。
面对清爽的秋风,我吻着醉人的菊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从千里之外来到了以孝感闻名的孝感,踏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开始了我的梦想之旅。
走进这个美丽的校园,看到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温暖的怀抱和温暖的笑容,听到了新生们像兄弟姐妹一样的欢歌笑语和问候声,让我浑身热血沸腾,心都在飞。这是为什么?因为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因此,我们不必比较条件和面积大小的优劣。既然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湖泊,那就是缘分,也就是上天给了我们争取梦想的机会,我们要珍惜。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我们也需要去把握和深刻理解它。开朗而不失内涵,狂野而不失优雅,自信而不自负,张扬而不傲慢,是我追求的人物。单纯的冲动、软弱的意志、不成熟的是我需要克服的弱点。“人生豪迈,青春没有失败”是我对青春的誓言。青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大胆的资本,是我们奇思妙想的源泉。想要充分挖掘青春的宝藏,就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在工作中学习,在课堂上学习,在失败中学习,向别人学习。
既然我们选择了X X所大学,我们就应该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有些人在络中麻醉自己,逃避现实,填补内心的空虚,但离开络,空虚依旧,现状依旧。唯一能真正救你的人是你自己。药方是学会接受。如果没有办法改变世界,那就改变自己。
同学们,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十有八九的人是不快乐的。
九个。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理解和对环境的理解。环境不能决定我们的命运。相反,我们自己对环境的态度真的决定了我们的成败。一切都需要一个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中的逆境,请不要退缩!沮丧的时候,让我们大声歌唱;当我们难过的时候,让我们开怀大笑。当我们自卑的时候,让我们穿上新衣服。当我们害怕的时候,让我们团结起来,勇往直前!
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一生!103010年,说得好:“别等闲情逸致,白了少年头,空了伤心!”过去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知识和能力,只要我们勇敢冲刺,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祝愿我们的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