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金秋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作为五年级同学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我代表五年级的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学校,因为温馨的学校强烈地吸引着我。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有和蔼可亲的校领导,有教学水平极高的老师,有精神丰满、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所以,我们要感谢美丽的芦洲小学。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身手,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劳累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身的行为,用《小同学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身的言行,使自身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笞自身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身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漫游,使自身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努力、更拼搏、更加油,学习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