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9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校XX年高考、中考获得辉煌成绩之际,伴随着金秋丰收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今天,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九千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隆重的开学典礼上,我有幸代表学校所有的老师,满怀殷切的希望,张开热情的臂膀,在此发言。
首先欢迎新老师的加盟,你们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壮大;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你们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同学们,本学校是知识的殿堂,优良的校风和一流的师资为你们提供了成功的保障;本学校是理想的海港,优越的条件和严格的管理给你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新学期,新气象,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如今,你们稳健的踏上了又一个新的起点,成功的机会在召唤,无限的惊喜在等待,你们要珍惜新学期的每一天。今天的努力孕育着明天的收获,希望你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育,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要展现本校学生的风采。规范着装,礼貌谦让;勤学守纪,文明休息;远离网吧,按时回家;同窗共读,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只有首先做好了一名合格的学生,才有可能放飞你们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年轻和自信是你们的财富,也是你们奋发向上的阶梯。在新的学期里,希望你们用一颗年轻的心,在这里燃烧你们驿动的青春,挥洒你们如火的热情。希望你们保持自信,坚信“我能我行”,用自信的豪情化作利剑,扫除求学途中的重重障碍;用坚实的努力去打拼自己的未来,用辛勤的汗水去书写每一份希望的答卷。让如梭的岁月无声流逝后,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纪念;让成长后的自己在回首往事的时候,豪迈的道一声:花季无憾,青春无悔! 春风化雨又一年,桃李香满园。
面对过去的成绩,在新学期里,我们每一位教师将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教师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于钻研教学业务;诲人不倦,公平面向全体学生,用我们高尚的师德和高超的教学水平赢得你们的敬重。我们将与时俱进,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艺术,将复杂的问题简易化,力求让每一个同学明白易懂,学得轻松,学得成功!
同学们,新的征程开始了,社会聚焦,期待我们下一个辉煌;家长关注你们,盼望你们茁壮成长。你们是“上帝”之子,**教师的荣誉与你们连在一起;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将全力以赴去托起明天的太阳,让你们在理想的天空里自由飞翔。同学们,你们勤奋好学,老师开心快乐;你们取得进步,老师感到幸福;你们学有成就,老师才算优秀。“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人”。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团结一致,构建和谐校园,谱写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为母校九十华诞---献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