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能代表x年级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鼓舞。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学校。正是学校良好的教育环境、严格的校规校纪、浓厚的校风学风,让我们的学生有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其次,我要感谢日夜与我们相处的可敬老师。是你的辛勤工作,是你让我们这些无知的青少年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是你用知识的泉水浇灌我们干涸的心灵,让我们从弱小的树木成长为充满活力和顽强活力的树木。在这里,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说:谢谢!你们辛苦了!x同学们,我们学习了x年,奋斗了x年。现在是我们展现锋芒的好时机,人生可以有几次搏斗,这个时候不要等待!为了让我们在这学年更好地学习,健康成长,我特别向学生们提出以下建议:
(1)建立崇高的理想,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只有当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正确时,我们的船才能在任何风暴中克服困难,无敌。
(2)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如果学习方法是科学的,你会事半功倍。比如上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课后及时总结复习,查漏补缺,全面发展,劳逸结合等等。
(3)珍惜时间,每一分钟都要战斗。特别是我们九年级的学生,高中入学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希望我们与时间赛跑,努力成为时间前面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最多的知识。
(4)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做任何损害学校荣誉的事情,给母校留下好印象。同学们,松驰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会引起清晨的奏鸣,久违的灯光下又会出现我们的身影。前面的路不能平坦,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没有汗水铸造的果实不会甜,也不会被行动证明誓言不会实现。亲爱的老师,请放心,在这个新的学习阶段,我们会更加努力,珍惜你的努力和努力,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