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六年级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
首先,我要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愉快的假期生活也许还令我们回味,但是新学期已经悄悄来临。我们要做好准备,迎接它的到来。
在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温馨的校园强烈地吸引着我。不知道是否同学们和我一样呢?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平整宽阔的操场,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还有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所以,能融入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
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不少的做人道理。我们这些点滴的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让我们一起大声的说出一句话“老师,谢谢您。”
不快乐、伤心、难过是过程,快乐,才是终点。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涯又是一个新的阶梯。我们要把以前那些作业偷懒、依赖父母等等的坏习惯统统改掉,在新学期里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当然,我们必须要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知道一个小学生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之间,我们已经长成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要向所有的弟弟妹妹们做好榜样,认真学习。在这个学期里,我们也即将为初中的学习做准备。
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大哥哥大姐姐们即将迎接毕业考试。所以奋斗的火炬已正式交接在你们手上,如今,该是你们书写辉煌的时候,该是你们为校争光的时候,该是你们放飞梦想的时候!请你们都去书写人生中最华美的篇章吧!相信你们会做的更好!
让我们学习《奔跑吧 兄弟》的精神!努力向前奔跑吧!未来需要我们谱写!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