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神龙舞空去,金蛇祥云来”,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佳节余韵尚未完全消散的时刻,我们在此拉开了20xx年黄麓镇群众文化下乡巡回演出的帷幕。在此,我代表黄麓镇委、政府,对本次群众文化下乡巡回演出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于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位、各位同仁和热情参与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特别是要向无偿参与巡回演出而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这台演出,才有了今晚的欢乐,下面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
黄麓向有文化之乡的美誉,山川秀美的洪家疃孕育了“和平将军”张治中先生和一大批杰出之士,他所创办的黄麓师范更是黄麓的骄傲。改革开放以来,黄麓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安百业荣,家和万事兴,在抓好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黄麓镇文明建设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歌颂我们的,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新时代,歌颂蓬勃发展的新农村,由黄麓镇委、政府组织,由各群众文艺团体排演的`20xx年黄麓镇群众文化下乡巡回演出在这里正式启动。今晚,我们满怀喜悦,一起将最精彩的节目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为家乡的富裕、文明而不懈努力的父老乡亲。
最后,预祝此次群众文化下乡巡回演出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家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