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给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在双节快到来之前,提前预祝大家双节快乐,在双节来临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下几点。
一、放假之前的问题,高三和初三的假期相对于其他年级要稍微短一些,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面对这高考和初中毕业会考,由于我们的文化相对于其他优秀学校要较弱一点,所以我们要更加要努力一点赶上他们。
二、安全问题,我们初一家长会上观察了一个四川车祸事件里面有几十个学生,场面很悲惨,所以为学生安全问题,定了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全省的每天都有几人死亡,所以各年级各班级各位同学都必须重视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