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演讲稿范文6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是蓝色,是绿色,也是白色。因为青春与我们同行,我们才焕发出如此蓬勃的朝气,闪烁着五彩缤纷的色彩。
蓝色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代表着纯洁。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遐想,总是幻想着自己长大以后的模样。有的人说:“长大了,当一位杰出的科学家!”有的人说:“我长大了,要当一名优秀的宇航员!”还有的人说:“等我长大了,一定是一位的工程师!”而我却总是不明确自己长大以后的目标,因为我的世界里,我总是天马行空。看着湛蓝的天空,棉花糖一般的白云,就会想象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一对洁白而又梦幻的翅膀。自由自在的在蓝天白云里飞翔,或许,那是最纯洁的梦。
绿色
在我的眼里,绿色就春天树上新芽的颜色。让我仔细听听,那新芽在萌发,“扑通,扑通”。那是春天的心跳吗?我不由自主的摘下了一片绿叶,那么的绿,就像春天,像青春,像我们,绿,代表着生机与活动。青春的我们拥有无限的活力,总是蹦蹦跳跳的。体育课上,塑胶跑道上,有我们飞驰的身影。
我们挥洒着汗水,青春,不让我们止步!
白色
白色是雪花的颜色,代表着沉静,当纷纷扬扬的雪花落下来,你会发现:原来这个如此喧闹的世界也可以拥有宁静。在雪中漫步,看着晶莹的白雪落在自己的肩头,看着这个粉妆玉砌的世界一点一点与我们的青春重合,一个又一个的小雪人正在为我们唱着赞歌,或许沉静中我们又多了一份美好。
青春是美丽的,是动人的,是七彩的,只有用心去感受,你才会发现:青春是最美的的花样年华。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