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只为进取的人延伸到成功的地方,三年来不懈的奋斗一定会书写最美的答案,最后的六十天,承载着我们所有人的祝福与期盼,依偎着我们所有人的幸运和鼓励,相信,初三的学长,将用必胜的信念,开创辉煌与未来的精彩学长们,离中考只有天了80多天,80多天对于你漫长的生命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它又是举足轻重的。学长们,真正的挑战已经开始,真正的战斗已经打响。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发光。既然学长们选择了中考,你们就没有理由退缩。请你们从今天开始好好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全力应付你们心中的梦。
今天就让在座的所有老师一起见证学长们的决心。我提议所有初三的学长全体起立,举起神圣的右手,跟着我大声许下你们的中考誓言:“锁定目标,勇攀高峰!”“拼搏今朝,收获六月!”
中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学长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颗勇敢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高峰攀登。请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挑战XX年中考。
最后祝愿全体初三同学在XX年中考中考出水平,考出佳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