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越来越想家,越来越舍不得离开家,可孩子总归要学着长大。
小时候特别想飞出家这个牢笼,认为它囚禁了自己的自由与梦想,认为它束缚了自己的未来与成长,于是不顾一切,外出打拼,想要离开父母的管制,一个人踏上了旅途。
可是呐,生活哪有那么容易,世界上也没有那么多如他们一般对我们细心照顾体贴至微的人。
珍惜吧,趁时光真正未走远,趁父母还未真正老去。
把所有熬过的苦难变成勇敢,所有忍过的委屈变成坚持,所有后悔的过去化为现在,所有的伤害当成经历,人生呐,本就是磕磕绊绊的前行,跌跌撞撞的成长。
其实成长哪有什么定义。
成长只是想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更不悔的过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