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同学们,我们即将迎来我们人生中第一次最艰巨的选择,那就是高考。
同学们,你们是否曾经无数次在梦中幻想我们成长的样子,却又多少次梦醒时分。
同学们,我们需要高三励志。这励志是我们手中高举的火把,是我们心中坚定的信念,它是我们身后飞扬的旗帜,是我们身后殷切的期盼。
同学们,你们是否知道不是我们一个人在战斗,还有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朋友,他们一直在默默的守候着我们,相信着我们,以我们不知道的方式,默默地支持我们。
同学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跟着我说,加油!加油!
同学们,请让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做的自己,最棒的自己,最勇敢的自己,让笑容挂在我们自己的脸上,挥洒骄傲的汗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