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踩着秋天的节拍,听着岁月的音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迎来了新一轮的开始和充满激情和奋斗的新一年。今天,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谨代表高二高三的全体同学,向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亲爱的高一学生,当你第一次迎着初升的太阳走进中,当你迈着矫健的脚步走在军训场上,你有没有感受到这个百年正微笑着迎接她的优秀孩子?中,她博大精深,心思缜密,硕果累累。她有雅的环境,的老师,最先进的教学设备,的科研能力。这是许多学生的精神殿堂。她培养的状元高考状元,已经被图书馆的状元高考墙覆盖,曾经是省市精英挥汗如雨、播种希望的地方。
同学们,我们高中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勤奋和汗水,勇气和毅力挑战自己,追求梦想!他们在这里书写了无悔的青春,留给我们的是奋斗、崇敬和怀念的背影!让我们永远牢记中的校训:严格、求实、勤奋、创新,让我们努力、积极、翱翔在梦想的天空!让我们团结一致,追求卓越,为中在新世纪创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