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李义博。我很荣幸当上升旗手,在我心目中,升旗手是一个神圣、光荣的职位。我是一个阳光男孩,虽然成绩一般,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有画画、写作、体育运动等等。我的愿望是当一位画家,用自己的笔画出祖国的千山万水,画出一草一木,画出一沙一石。我的座右铭是:立志读尽人间书,发奋识遍天下字!
我最盼望的事情是有一天能亲手把五星红旗升起来。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老师们、同学们,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努力进取,为学校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