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次失误,两次旅行,三次挫折,我们徘徊在成功面前,在黑暗中摸索成功之门。最后我们走进去回头看,离跨过门槛只有一步之遥。那一步叫勇气。
从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上帝就注定了我们有一条漫长而曲折的成长之路。而我们注定要微笑着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如果我们选择逃避,那就是死路一条。
年轻的时候,成功的障碍那么狭窄,我们自信地抬起头,不假思索地抬起脚,微笑着跨过障碍。然后,他傲慢地转过身,在门口做了个鬼脸,高兴地向前跑去。
在黑暗中,我们迷失了,不知道如何面对现在的困难。刺骨的寒风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我们不禁瑟瑟发抖,心中留下深深的孤独。
最后,我们明白没有人会来拯救我们自己,我们的救世主是的。它是我们内心的勇气和力量。
坚信自己的内心,抬起骄傲的头,为心中的梦想不懈地追求跨越门槛的道路,哪怕拼得遍体鳞伤,脑袋也会碎掉!至少,我们为之奋斗!
大步向前,不回头。灿烂的阳光是我们胜利的微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