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勤劳的蜜蜂永远没有时间悲哀。不要过多回忆过去,你必须而且只能活在现在——静下心来,俯下身去,为未来、为理想而奋斗吧。对自己所下的决心要经常加以检讨,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动,不浪费时间,将想做的事情,该做的事情整理得有条不紊;专注眼前,赢在当下,就能才能让过程变得更美丽,就会让结果变的更灿烂!
也有些同学还沉睡在空想和无所事事中,请记住做人要大气,但不能放弃!不畏失败,敢于尝试!挫折不是惩罚,而是学习的机会。要敢于坦然面对。人生本来就是由无数的艰难困苦和挫折的珠子相串而成的,我们要在这个世界上幸福的生存,就必须有在各种艰难困苦面前“不服输”、“搏一下”的心理。如果在当学生的时候都学不会这些,那我们如何去面对未来漫长的人生呢?
每一朵花都有绽放的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天分,只要我们在学习生活、生存和发展的过程中,学会了在各种艰难困苦面前“搏一下”“不到最后我是决不放弃”,那么我们就会在未来拥有愉悦、快乐、幸福和爱的人生。学校、老师和家长时刻在关注你们,帮助你们,基础不好没关系,只要我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