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有机会站在这里演讲。
青春是三月生机勃勃的嫩草,是七月缤纷的鲜花朵朵,是十月灼灼动人的红叶,是海上蓄势待发的帆船,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弹奏欢快月符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身板,拥抱蓝天的白杨。
青春是一张支票,可以兑换辉煌的未来,青春是一叶行舟,驶着它可以带走我们的忧愁,青春是一张长弓,拉它可以射出我们永不回头的追求和梦想。
青春是欢快的,以为它包含着我们所有的力量和意志,让我们勇敢向前去的拼搏,去创造我们的天地,青春是激情的,以为它让我们坚定地向前去探索,那广阔的天空,充满斗志,雄心昂昂,青春是甜蜜蜜的。因为它蕴含了我们所有的理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美好,对未来生活无限的希望。
我们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去尽情享受这美好的生活,我们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去努力拼搏,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即使我们失败了,也会站起来,去继续向前,重复着一遍又一遍,最终会有所收获,我们有青春,我们可以和自己的伙伴去共同努力。
努力拼搏吧,即使在风浪面前,我们也会勇往直前,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