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去年夏天,我跟妈妈还有姐姐一家来到南阳云河国际游玩。我看到比我小一岁的外甥在大人的帮助下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我们换好游泳衣,戴上眼镜,来到一米五水深的游泳池。啊!水的深度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比我的身高高了三分之一。我站在那,浑身发抖,头摇得像个拨浪鼓,怎么也不肯下去。
妈妈和姐姐都来劝我,鼓励我。我暗暗想:万事开头难,勇气是最宝贵的,有了勇气才能解决事情。于是,我大胆的顺着扶梯下来了。
刚进去,水还是冰凉,身体适应之后,水自然而然就变成温的了。我双手扒着游泳池的边,脚根本贴不到池底,我只好顺着边,慢慢的移动,胆子越来越大了。之后,我开始学游泳基本动作。我双脚伸直,似青蛙一样,努力向后蹬,再加上手的动作。很快,我完全可以自己在原地游了。妈妈和姐姐看了我的成果,不停的夸好,我自己也十分欣喜。哥哥笑眯眯地说:“既然你那么聪明,那你就从起点慢慢地游到我身边吧!”
我一听这话,心扑扑直跳,刚才的欣喜和自信顿时无影无踪。“不,不,”我立刻反驳,“我的动作还不熟练,再给我一点时间”。“没关系,有我保护着,不用怕”。我想:既然下定决心,就应该勇敢地面对,而不是知难而退。我鼓起勇气,淡定地潜到水里,开始游泳。我在水里一起一伏,就好似海面上的船,遇到大浪就会一起一伏。当哥哥把我抱起来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感到:这就是勇气的力量!我不再胆小,勇往直前,遇到再大挫折也能勇敢挺过去。妈妈和姐姐在对面露出欣慰的笑容。那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
这一天,我学会游泳;这一天,我感受到幸福;这一天,我收获了勇气。我理解了勇气的真正含义,享受到了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