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小朋友:
大家好,我是大一班的小朋友。
一年一度的3月8日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伟大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向我们的妈妈表示点什么,在这里,我们虽然不能送上一枝花,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把我们的爱表达出来,献给我们敬爱的妈妈。
小朋友们:请张开双臂去拥抱那敬爱的妈妈吧!伟大的妈妈们,我们懂得您的爱,懂得您的付出,这是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一种深深的爱,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提前向您们说一声:谢谢,妈妈您们幸苦了!我们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