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弟弟曾在某一些事情上,连我自己都不敢尝试,他却都敢。前年暑假,家里人去杭州宋城玩,有一个简单水上乐园,一个海绵垫铺在池在上,有一个木桩,还有一个独木桥。
弟弟没有玩木桩,海绵垫他玩的次数最多,而且,很轻不会像别的人把垫子沉下去。唯独独木桥没人敢玩,妈妈提议让弟弟试试,弟弟竟然不费事的顺利过去。还有一位游客向妈妈说:“那个是你的孩子吧?”“嗯,”“真棒。”游客夸弟弟,妈妈则笑而不语。偶尔,弟弟为了显摆自己能行玩水上乐园,还想去宋城玩呢,勇气,带给我们欢乐。
去年暑假,家中有一个滑板,买了很久,我和弟弟却都不会玩。弟弟一次来了兴趣,炎炎的夏日里,弟弟不怕吃苦在外面练,没过几天。在夜晚散步的时候,弟弟就在公园滑。而我还得妈妈扶着,也没有学会。
今年,弟弟又见别人滑平衡车,他又想出来点子:他也要玩。弟弟很认真,爸爸妈妈没办法,先向同事借了一个玩玩。当天下午,拿回来以后,弟弟迫不及待的试试,他一上都能走,令我惊讶不已。
勇气是基本,有勇气,什么事情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