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们可以互相了解。我的名字是孟新“新”是“新”新老。我今天站在这里,我们可以满足在闪闪发光,知道新老师,结识新伙伴,开始新的生活,打开生命繁荣的新世界,我特别兴奋。
只是我的房子在去学校的路上,有一个商菜籽在路边,刚刚开放,是生产固体颗粒,油,几周前,我下实验中学,是盛开,在贫瘠的土地,耀斑,蔓延在荒野金,它是活泼,展现迷人的和迷人的超越,像一个华丽的色彩斑斓的石头掉在水里,天地间涟漪。
同学,今天站在这里,我看到地上金色,这是46崛起梦想的心,我闻到扑鼻的香味,这是老虎老虎辐射46年轻人才。
同学们,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所有的眼睛,年轻的脸,新生活充满了期待。但是一旦。花,没有再次年轻。我们在生命的绽放,美丽人生,微笑绽放的青春。,我们将收获粮食。如何通过默默耕耘在接下来的三年,我认为:不是因为竞争和冷漠,不是因为挫折和沮丧,别淹死的痛苦,不是骄傲,因为,不是聪明,冲动,不是因为孤独和困惑,没有失望的心,而不是唯物主义的变化,不骄傲,也不是小;与他人,谦虚龋齿一百代旅行者,内心挑战一切,眨眼,转瞬即逝。圣灵让我们抓住每一分钟,珍惜时间,珍惜友谊,勤奋学习,对生活充满了粮食丰收,对于年轻的成熟生活,争取无知的思想开放。
《荆棘鸟》
传说是一种普通的鸟,它没有漂亮的羽毛,也没有水果,甜美的声音,然而,它很想唱歌。一天,黄Yingbian唱这首歌听起来漂亮告诉它:“你出生不是唱歌的鸟儿,除非你找到世界上最锋利的刺,用它刺破你的喉咙,穿透你的心,你会唱歌。“为了找到根尖大多数最致命的荆棘,荆棘鸟一直在黑暗的森林深处飞啊飞,很难,最后得到它。果然,当它使最锋利的荆棘树到他的胸闷气短,随着血液的时钟时间的流动,它唱的歌曲,唯一一个在我的生命中,曾经最深刻的掩盖所有的云雀和鸣禽。看着花,鲜艳欲滴,一个快乐的笑死了。
这是另一个凤凰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