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初中的生活也已慢慢接近终点,在这接近终点的那一刻也就意味这离中考的时间也就不远了。上一周各科新课也已结束,余下的四十几天是我们为中考而做准备的重要阶段。“复习”这一阶段非常重要也是决定你人生前途的重要阶段,同学们不管你以前的学习如何!都已成为过去。我们只有抓住今天,把握好每分每秒,每一堂“复习课”多看书,多做题,尽自己的努力永不放弃。相信自己。“我能行”,只有做好这一点,我相信成功必将属于我们!
同学们请记住一句话:我们的口号是:用自己律动的青春旋律谱写六月的辉煌!我们的格言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放弃:绝对不会成功。所以:永不言弃。
你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