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x班的。今天是20xx年x月xx日,离中考还有x天。今天是我们全体初三同学在实验中学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此情此景,我想,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们全体初三的心情。依然记得,那年我们怀揣梦想与期待,迈进了实验中学校门。时光飞逝,转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此时此刻,站在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变成了盛放的蔷薇。
前方,中考的战鼓正在擂响;身后,却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脚印。细细地拾起记忆的碎片,心头涌起了无限的感慨。我们奔跑着,跑向中考的战场,但我们又有万分的不舍,默默计算着在母校奋斗的日子。
听熟了三年的铃声,不再为我们鸣响;奔跑了三年的绿茵场,不再是我们尽情挥洒汗水的自由天地。我们难忘教学楼前那樟树的清香,难忘饥肠辘辘时食堂的菜香,难忘校园里那富有诗意的笔墨字画,难忘足球场那片绿油油的草地。亲爱的老师,请让我们向你们道一声谢谢。课堂上放飞思绪,驾祥云、凌九霄、御清风、游四海,是你们,将我们领进宏伟的知识殿堂。
不过,感谢你们的最重要原因不是教会了我们知识,而是一颗真诚的心。你们说,学会做人比学会学习更重要。我们有过彷徨,有过焦虑,你们鼓励我们,支持我们,一直到了今天。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启程奔向更广阔的天地。你们用关切的目光祝福我们,却不求半点回报。我们想告诉你们,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恩师,是我们的朋友。
亲爱的同学,让我们互相道一声谢谢。正是每一个充满个性的同学,组成了团结互助、力争上游的班集体。那些与你们一起奋斗的日子,是我最美好的记忆。与你们同窗三载,是我的荣幸。
x月、xx日三天,我们将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期盼,走进人生庄严的考场;我们将用自己的拼搏换取理想,用奋斗去铸就新的希望;用累积的知识力量,让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想在这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绽放。三年的艰辛与付出,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奋斗与追逐,为的就是一个美丽的梦想,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在我们即将乘风破浪时,让我们相互祝福。祝福我们用拼搏去点缀生命斑斓的色彩;祝福我们用拼搏让人生扬帆远航!满怀信心考试,笑容满面凯旋!同时这份祝福在此也送给初一,初二的同学们,祝愿你们每个人都收获成功!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母校,相信我们——20xx中考,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坚持到底、不负众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续写实中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