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每当听到这动听的歌声时,我就身同感受:我的未来不是梦。托尔斯泰曾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理想,顾名思义,就是自己认为长大后的目标,长大以后的职业、工作。如果你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坚定的告诉你: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大学教师!
加油吧!同学们,只要有理想,努力去完成每一个小目标,我们的未来都不是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