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次的期中考试中,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一切首先要归功于老师的辛勤教导,其次还有我自身的努力,当然学习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在学习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我觉得要想学习好一门功课,首先得对这门功课感兴趣。俗话说:“兴趣就是的老师。”有了兴趣才会对学习有动力,自然会越学越好。第二,要想搞好学习,必须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有完善的学习计划,学会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这才是最重要的。在学习当中,课堂的四十分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学习中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在我们学习的每一时每一刻,我们都要认真思考,也就是大脑里必须有三个字——“为什么”!
最后我想说“你再强也不要和别人比,你再弱也要和自己比,你挑战过了自己,把以前的自己比下去了,你收获的就会比别人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