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大家下午好!
超越自我,什么是超越自我?超越自我不是风风火火横冲直撞,而是精心准备有条不紊;超越自我不是一时冲动捕风捉影而是镇定自若苦心孤诣。我不和别人比,但我要和一个人比,那就是我自己,和自己比!
超越自我,并不是为了得多少奖,得多少名次;而是挑战自己的能力、信心、技术、勇气甚至是自己的忍耐。俗话说的好人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就一定要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做的自己。
超越自我是需要时间和定力的。一个浅尝辄止的人是很难超越自我的,一个好高骛远的人不会超越自我的,一个三心二意的是无法超越自我的。我想从今天起,做回一心一意的自己,踏踏实实的自己,凡事深入,凡事细致的自己,那个的自己。
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我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完善自己。在教育的漫漫航程中,以虚心铺陈生命底色,以行动书写新的人生,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做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