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我们可以看到生命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必须珍惜生命,关心自己。
让我们从上学的路上开始。第一,放学赶紧回家,别玩了,留在路上;路上和同学交流时,注意前方,不能过马路,不能在路上车多的地方玩耍打架;不能和不认识的陌生人说话;如果被劫持,一定要想办法报警。
还有,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12岁以下的儿童不得在路上骑自行车。有红绿灯的路段必须跟随指示灯,不得闯红灯。有句话叫“让三分,不偷一秒”,大学生在路上骑自行车,一定不能排成一排。如果其中一个倒下了,就有可能连续倒下。骑自行车不能说话,注意,不要用任何车辆抢路。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害。
亲爱的朋友们,请珍惜你的生命,让它发光发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