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对于所有的在校高中生而言,已经算不上就是一件陌生的事了,毕竟大家都寒窗苦读了十几载了。今天,我所说的,说不上经验,只就是我在十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总结出的一点心得罢了。
我认为,学习的根本在于兴趣。俗话说得好:强扭的瓜不甜。正就是如此,我们才要发展我们的兴趣,广泛的爱好能够使一个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对所学的内容熟练地掌握。有了兴趣,学习自然水到渠成。比尔盖茨的事例,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了吧,正就是由于兴趣,才有了今天的微软,才有了今天的慈善家比尔盖茨。,学习也就是如此。所以,顺其自然一直就是我在学习生活中秉承的原则。
其次,积累必不可少。学习的过程就好比建一栋摩天大楼,须在地基牢固的基础上,再一砖一瓦地向上盖起。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就拿屈原来说,屈原小时侯不顾长辈的反对,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躲到山洞里偷读《诗经》。经过整整三年,他熟读了《诗经》305篇,从这些民歌民谣中吸收了丰富的营养,终于成为一位伟大诗人,可见,成功不就是必然的事,积累就是一个大前提。因此,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完成一点一滴的积累。
同样,它的方式,以及它就是否就是一个海洋为主题,或免费学习的追随者的崇拜者,你对自己的学习方式反映了什么?极端符合事实,我相信大家都了解,无论就是在学习,或过于宽松的学习,就是不适当的,我提倡的学习方法的工作和休息。我母亲曾经说过:“学习一门实用学校,对比赛的享受比赛。”在这方面,我很同意,并只有张放松学习,人民为实现学习的最大潜力就是最有效的。
该卡的结局就是一个全面的总结方法,也许你没有听说过,但我认为这种学习方法就是非常有效的。当您收到外界信息,你的大脑会自动接收,但有时你不一定就是一个用好,就就是这方面的知识不属于你,我不会就是你的知识灵活运用被称为死亡知识。但就是,当您可以打开从大脑到格格不入的,这将就是同好转触摸审议了知识自由转让死亡。只要你能在生活中找到应用场合,你不把它坚决回落,您可以自由使用的。因此,我建议,学习的过程应该强调的就是简要的使用,即对这类知识网络为基础的应用,总结,以便更好的学习。
学习就是一个两维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不明白三维人,但我们应该提前一点,毕竟,只要我们坚定地认为,自己的路线,没有什么可以绊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