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其实呀,梦想是现实的东西,只有经过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就能拥有梦想,实现梦想。
中国的梦,用自己的勤劳,自立于世界之上!为了这个梦想,他发奋,他图强,他忍受无法言语的苦难,只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来了,不怕,他有的是铁一般的脊骨,洪水来了,不怕,他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奥运会来了,不怕,他有的是腾飞的翅膀!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
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 梦想可以让我们的人生之路照亮光芒;梦想,可以让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梦想,可以让我们有目标,有追求。真正有梦想的人,会不懈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科学家,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出微薄之力。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祖国未来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响应时代的召唤,让民族精神传统的火炬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