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精选范文
大家好!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梦想这一件事情都是让人感到兴奋和满足的。我们从儿时起,就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在那样的青葱岁月之中,我们想过成为明星、老师、警察、科学家、宇航员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最为美好的梦想,也是我们一路成长之中的一些精神力量,是这些想法和盼望支撑着我们,在这条原本坎坷的道路上多了一些动力和期待。
所以同学们,即使我们即将步入大学,但我们不容遗忘的仍是要铭记自己的理想,不可被时光磨去了对未来的想象,只有坚定了自己内心的向往和憧憬,我们才能更快的去实现自我,成长自我。才能在未来漫长的岁月之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我们奋斗的地方。我还记得我姐姐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她说,“如果有一天你的梦想熄灭了,那你可能就看不见前面的路了。”所以每次当我迷茫的时候,我就会去想一想自己的梦想还在不在,每次不知道该走向什么方向的时候,我就会首先去找自己的梦想,因为只有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我才能够更加理智的走下去,走对一个方向,走到一个更加敞亮的明天。
如果同学们今后也对未来感到迷惘,请你不要害怕,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去找自己的理想,只有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才有可能去走一条什么样的路。所以梦想这一件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一件能够给我们提供源源不断力量的事情。请大家珍惜吧,珍惜拥有梦想的每个瞬间,趁着在年轻的时光,奋力放飞理想,追随理想吧!
岁月是一件锻炼人的东西,它让我们看清自己,也终将看清未来。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一个人,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也终将明白,也终将走向一个更好的远方。放飞梦想,让这一双翅膀在最美的晴空展开,放飞梦想,让美丽的青春在这时光之中永远。放飞梦想,不仅是放飞我们对未来的想象,更是放飞我们每个人最真实的力量,通向一个最真实的未来!同学们,此时此刻,你又是否准备好了呢?你又是否对将来有了一定的盼望呢?你又是否对未来的每一天充满激情和向往呢?让我们一起放飞理想,走向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