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而是生活还没有带给你足够让你改变的伤。成长的路上有很多迫不得已的事,它教会你硬着头皮去面对。在一年前,我和你们一样,都是这个班级的新主人,我们有着相同的出发点,而且终点也是大同小异。或许有一两个还有那么一点伟大的梦想,我们不能嘲笑,更不能抵触。我们必须好好看看这些在你们眼里在做白日梦的人,往往就是那种敢作敢为的人。他们敢说出自己的梦想,敢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让你们评论,不是因为他傻,而是他知道自己的想法不是全部,还有别人的帮助和看法,所以,即使我们有权利去说,但是为什么要去挖苦去挤兑?对我们本身有哪些好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觉得自己不想再这样浑浑噩噩了,想做出一点成绩了,不要担心会有人嘲笑你,不要担心看不清路该怎么走,有三班,有我们,即使所有人不理解,还有一群理解你的孩子在三班。用最真的心,流最热的汗,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再20年后看今天的一切,你会觉得,现在你在乎的一切,不管是什么游戏,爱情,都不重要,一切你觉得放不下的都不再是问题。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这句话,是我最喜欢的,也是对所有还没有梦想或者还在梦想和现实徘徊的人的一句鼓励。当你坚持下去,__年,20年后你成功了,回头看这些,什么都无所谓了,累也不是累。
只是希望你们中有梦想的可以大胆的说出来,可以不耻下问地一步步去实现它!没有梦想的可以现在梦一下,不要怕别人的眼光,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不是他说你不能你就不能,你不是为他而活。
只要你敢梦,它就敢实现。只要你敢坚持,它就敢进步!
你们现在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想着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有两个人对我说过一句话,这个世界有很多恶心人,恶心事,不要让那些恶心的东西恶心了自己。不要随波浮沉,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为了你的朋友!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朋友是一个臭名昭著的人,都希望和成功,上进,努力的人一起,请你们为了朋友,努力一次,然后再慢慢一点一点的坚持着!直到看到下一个目标!
也许,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所以,也没有放弃的念头,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能力,你自己都不知道,不需要害怕你会错过那些美好,现在的年华是为了你的未来能够抬起头被世人所知,那是值得的!麻烦你们从现在开始就沉着的冷静的看看自己的未来,能看多远算多远。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说的是每个人,不是为哪些天才而特意定制的。凡事都不要问能不能!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做到!
当你确定一个目标的时候,不要想“如果。。。怎么办”,每个人都有权利过不受限制的生活。这里的不受限制不是指不管你玩游戏,整天都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不是这个,这叫不负责任,所谓的不受限制,就是不要理会这件事的困难性,只要你敢去做,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不放弃是第二步!既然已经踏出去两步了,剩下的就是有可能的!就算失败又怎样?大不了从头再来,你还年轻,有的是生命,有的是活力,有的是激情!怕什么?天才就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没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人!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进步,因行动而成功!
不要当说大话的天才,要做就做到让人不敢看不起你,不敢低头看你,必须仰起头瞻仰你!那是人生,山底有山底的风景,山腰有山腰的风景,山顶才能“一览众山小‘!
所以,当你决定改变的时候,请顺便把梦想扔到山顶,当你到达梦想的时候,你就看尽了所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