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武威,来自初一六班。武以观德,威以知礼,父母为我武威,就是希望我能以德立身,明仁晓理。今天站在这里做竞选学生会主席的施政演讲,我倍感激动与骄傲。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十一中学区学生的领袖,用我的品德、礼仪、来传递新时期中学生应该具有的进取的、大爱的胸怀和信念的力量。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六年的小学生活,我都牢记这句话,用良好的品德去塑造自己,感染他人。我是长安校园中文明的使者、礼仪的代言,老师眼中的谦谦君子,同学眼中的阳光少年。我喜欢唱歌,在青花瓷、兰亭序的吟唱中感受音乐的光芒;我喜欢下棋,在进退维谷的搏弈中实现智慧的升华;我喜欢读书,在起伏飞翔的文字中吮吸文学的精髓;我喜欢篮球,在变幻莫测的球赛中体味团结的力量;我喜欢主持,在校园艺术节、入团仪式等一次次成功的主持中历炼了组织的技巧与才能;我更喜欢帮助他人,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体验中感受雷锋的正能量。
当然,我不会弹钢琴,不会跳舞画画、更不能写出一手好字,我不是多才多艺,只是学习好一点儿,组织能力强一点儿,奉献多一点儿,做事执着一点儿,我想这几个一点儿,就是一个学生会干部最应具备的品格和素质吧。
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会更加注重自我修养。待人真诚,做事公正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尊师敬长,乐于助人,实现履职尽责与提高自我修养同时到位。我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架起老师与同学沟通心灵的桥梁。请大家支持我,为我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