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为梦想冲刺”。
是的,终于,期待已久的日子来了,为梦想冲刺的日子来了,战斗的季节终于来了,是时候让我们亮剑了。
今天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里,每个学生都有了一个新名字:高三的战士。第一年是基础,第二年是关键,第三年是决战。
经过高一高二之后,现在我们终于站在决战的起点上,决战意味着什么?决战是血泪的洗礼,是前进与后退的抉择,是成功与失败的抉择。那么,高三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时刻准备着,自从我们来到中学的那一天起,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使命,一个追求卓越的使命,一个赢得战斗的使命,一个实现目标永不放弃的使命。肩负责任和使命,我们一直在奋斗,一直在前进。
应该说高三是艰难的一年,每一天我们都应该忙碌、紧张和充实,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是我们要争取的,是我们追赶别人的机会。
今年我们面临着很多考试,我们必须珍惜每一场考试,因为每一场考试都是我们拔剑的时候。同时我们要培养一种冷静的心态。我们不满足于成功,因为那是失败的先兆;我们不为现在的失败感到遗憾,因为每一次失败都孕育着下一次成功的机会。
有人说高三很难,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人有了梦想和高昂的斗志,最欣慰的是奋斗的过程。
高三教我们要奋斗,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力,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提升空间,没有一年的奋战,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蕴藏着能量。因此,高三将是精彩的一页,我们将留下最美的奔跑身影,写下人生最辉煌的奋斗。
高考是一个战场,现在我们都在前线冲锋陷阵。我们的任务不仅是保持过去的胜利,还要把过去的胜利提高到新的高度,超越过去。
时间很短,任务很重,但那又怎样?这只能说明我们这些雄狮非凡的战斗力,只能让我们赢得更美丽。虽然时间缩短了,但我们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在这六个月里,我们必须咬紧牙关,战斗到底。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很多事情是未知的,但有一件事是例外,那就是那些不断努力的人会创造奇迹。
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它已经被证明了无数次。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九个月里,奇迹将会发生。
最后,我想再问你们一次:你们准备好决战了吗?我不希望你们用言语来回答,而是用行动来给出最美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