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大家好!我看到的辉煌只可是是以往,看着自我的社一点点败落,却感到无能为力!我真的很心疼,毕竟它是我的,属于我的,是我创办起来的!如同看着自我的孩子一点点败落,却又无能为力的心境。
我明白是我不够好,我曾想过把社让出来,或许有一天它会在比我更有本事的人手里变得辉煌!那时候我可不能够微笑呢?!这不就如同那些艰苦年代里,为了让孩子不跟自我受苦而送给别人的行为吗?我是很厌恶的,尽管从另一个角度看是为了他好,可是这往往会另人后悔的。我明白这样做我必须会后悔的,必须,我相信!我不会做让自我后悔的事。
是没有辉煌,或许已经让人遗忘。也许他们都觉得我的社没期望了,但我一向不会放弃努力的!这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因为生活毕竟不是喜剧电影,不是所有努力过的人都会有好结果。至少不要让自我后悔。而为了这个决定我不怕付出我的时间和精力!
青春如同一场盛大的赌局,我们是赌场上把时间当筹码的赌徒!可能有一天我们会站在辉煌的端点,也可能会败落一地。但这种豪赌一场的感觉!把时间输了都不会后悔。青春就是这样一个奢侈的年代,那些明媚的时间我们都输得起。所以从不害怕!
这不仅仅是为了证明我的本事,更是为了证明我的青春里没有屈服。我不怕输!赌局还没开始,结局谁都不能明白!只要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就还有期望。
努力~为自我加油!听见了吗?看见了吗?我真的在努力。不明白也没所谓了吧,我明白我自我一向在注视着我的努力……期望梦想=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