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青春是人生中最绚丽的一篇乐章,演绎出的是人生中最精彩,最激情的一段时光;也有人说,青春是人生中最壮丽的一幅巨作,勾勒出的是人生中最壮美,也最难忘的一段年华。是的,在坐的你们,我们,还有他们正在谱写这篇乐章,描绘着这幅巨作。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因为我们能量满身。
人的一生,在一直追求光明和希望,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青春,没有你理想中的那么完美,但也没有你眼中的那么不如意,这个过程中也许会存在各种坎坷,挑战,但总会有一种力量将你摇摇欲坠的心扶起,这种力量,就是我们的青春正能量。
青春是整个人生旅途中最绚丽,最奇妙,最灿烂的一站。青春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等着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勇于在黑暗中发现那道认清自我的轨道,释放青春正能量,我相信,你、我还有他都会是温暖世界的正能量!
沐浴之春风,传递党的温暖,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抒写当代大学生的新篇章。
感悟之精神,青春正当头,让我们一起点燃青春的激情,释放青春正能量,抒写青春的新篇章。
传承五千年之文明,翻开崭新的一页,抒写中华大地的新篇章!
美哉,我当代青年,风华正茂!壮哉,我中国脊梁,屹立东方!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