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犹如一杯苦咖啡,慢慢品味才知道其中的香甜。在充满活力的青春中,我们走过春风;沐过夏雨;踏过秋霜;访过冬雪。因此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走的每时每刻,把握好每一个情节,不要浪费青春,浪费我们精彩的人生。在有限的青春时间内,我们应该做出无限美好的事情来。
青春是活力的,是人生中朝气蓬勃的精华阶段,我们的生机就在这儿诞生了,它给我们美好的希望,在创业中给我们灵感,在学习中它给我们战胜困难的主要精力。只要我们好好的把握住我们应有的黄金阶段,没有什么艰难险阻是攻无不刻战无不胜的,那么我们的日子将会变得丰富多采,富丽堂皇。
我们的青春就像一杯苦咖啡,慢慢煎熬才能酝酿出人间珍品!因此我们在这个黄金阶段努力扬着船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