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绚丽的梦,让人遐想;青春,是一首动人的歌,让人去吟唱;青春,是一杯香醇的酒,让人去回味。
花样年华时期,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时间的磨练,交给了我们许多,使原本有菱角的我们磨光了。把我们的青春时光写进回忆。青春不可再来,我们不要在人生的道路上掉头,错过最美的花季。人生不可回头,我们应该让自己活的精彩,珍惜路上的点点滴滴。我们不是为任何人而活,为了我们自己而努力活着。
青春无悔,让最美的花季绽放在每个人心里,人生如一列不停火车,行驶过人生,也许只有当到尽头时,我们才能领悟到人生的道理,或许那时已迟了……
让年少轻狂、美丽自信的我们伴着五彩的梦幻,和着欢乐的节拍,为热情的青春而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