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泓山间的泉水,是一条奔腾的小河。平静时,泉水叮咚,绵绵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激荡处,汹涌澎湃,百折不回,抒发着青春的热情。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渴望。只是青春的星儿比夜空的星儿更繁、更亮,青春的月儿比夜空的月儿更丰满、更耀眼。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生机盎然的图景,时而滋长浸满血泪的毒草。不断的攀登它会把你引向人生的辉煌,使你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斜的人生豪迈;沿着青春的山路茫无目的乱窜,你有可能会掉入,它为你布下的陷阱使学堕落。但是,是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是樵夫何怕荆棘深涧,只要你把准前进的方向,以青春的热情,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努力的攀登,头顶的阳光一定灿烂。青春,充满了梦想,然而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无奈,
朋友,青春是一笔不耐花销的财富,请你千万不要徘徊,不要迷茫,也不要随意的挥霍、虚度。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如流不复回。不要拿青春去赌明天,须牢记:上帝永不抛掷色子,就让我们珍惜青春,珍视自己,在青春的岁月里扬起你理想的风帆,驶向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