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辛酸与眼泪,曾经的感动与梦想,都已随风而逝,留下的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抱着梦想踏入青春,带着感动度过青春,带着希望迈出青春、走向未来。
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张扬着个性、飞扬着思绪;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肆意地哭着、笑着,有着属于我们的纯真;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留下了永恒的美好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六岁,虽然内容不尽相同,但意义是一样的:可歌可泣的纯真年华。我们歌唱着青春,歌唱着生活,歌唱着那并不完美却绚烂多彩的年华。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