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青春,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多么美好的生命季节!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赞美它,讴歌它。的确,青春充满着理想与信念,充满着激情与希望,充满着憧憬与梦想。都说青春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于是我常常想,青春究竟是什么?我曾久久遥望着星空,在闪烁的群星中一遍遍寻找答案,也常常眺望远山,从那黛青色的山脉中想象青春的色彩;我还不止一次地凝视着待开的花朵,希望从花开得声音里听到青春的节律。
青春究竟是什么,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过春夏秋冬,走过纷扰的人群,走进我的母校。有一天,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青春就是爱,青春更是一种责任。正是这爱和责任使得青春熠熠闪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