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像一首歌,谱写着高低起伏的曲调;青春像一首诗,吟诵着抑扬顿挫的节奏;青春又一幅画,描摹着色彩艳丽的色调。青春年代充满了激情与好奇、无规则的叛逆与无拘束的个性,所以,我们的青春年代是放肆的。
青春的日子里,很多事情是不好把握的。可能仅仅因为一点小事,我们竟大打出手,可是事情过后,却又极度后悔,于是我们相逢一笑泯恩仇。也许那只是彼此轻轻的一个拥抱,可是换回来的是彼此更加深厚的友谊。因为我们青春,所以我们难免冲动,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青春是短暂的,它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我们不希望美丽的季节过早地打上束缚的影子,我们需要的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