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像一首歌,谱写着高低起伏的曲调;青春像一首诗,吟诵着抑扬顿挫的节奏;青春又一幅画,描摹着色彩艳丽的色调。青春年代充满了激情与好奇、无规则的叛逆与无拘束的个性,所以,我们的青春年代是放肆的。
青春的路上不是永远洒满阳光,有时也会有雨天。相处了两年的好友突然要离开了,我们便会无所顾忌地左眼淌出黄河、右眼流出长江,自己简直就成了一个泪人。因为,在那一刻,没有比哭更能表达我们心情的方式了。任凭泪水打湿了衣襟,我们的眼睛也红得几乎可以当马路上的红灯。哭过之后,我们能够迅速地从难过中走出来,可能一转身,您就看到的就是我们的笑脸,我们就是这样难以捉摸。
青春是短暂的,它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我们不希望美丽的季节过早地打上束缚的影子,我们需要的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在茫茫的人生征途中,有几个人能够活出自己真实的色彩?更多的时候,他们都是带了一双隐形的眼镜和虚伪的面纱,那样真的很累很累。而我们却不同了,我们的青春是放肆的,放肆就是对真实的诠释,虽然我们不被人看好,可是我们无怨无悔!